close

大約是剛剛MSN大斷線前10分鐘,
老姐突然傳了一堆字過來
仔細一看

是最近上映的電影,跟狗狗的十個約定

而那訊息就是這十個約定的文字版 :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1.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了解你對我的要求是什麼。

 2.”信賴我”那對我非常重要。

 3.你要知道,
無論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4.當你因為責罵我的不合作、固執或懶惰之前,請你想想,
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或許我沒獲得我應有的食物,
我已經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又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及太老。

 5.請偶而對我說說話,縱使我不懂你說的內容,
但我聽的懂,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6.當你打我時,請記得,我其實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
我只是選擇不咬。

 7.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因為你也是會變老的。

8.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是懲罰。
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但你卻是我的僅有。

 9.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
我的壽命只有10~15年,你的離棄,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10.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
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他這麼痛苦






明明已經沒事了,一條一條看下來還是忍不住眼淚越掉越多,
為什麼幾乎每一條每一條都像是在跟已經離開的她對話一樣...
我刻意避開了這類的預告,這類的書籍,卻在MSN上被老姊給陰了

...媽的,我好恨那個女人・゚・。。・゚・(ノД`)・゚・。

過沒多久MSN大爆炸,她打了電話過來,
問著MSN的問題後開始跟我討論起這個來,邊說眼淚就停不住,真的是一大顆一大顆的眼淚
換算成鑽石的話我可是會成為新世界的比爾蓋茲
結果她竟然給我笑得好爽快,說是自己看電影不小心看到預告當場噴淚,一定要找個人陪她一起噴才甘心
一邊哭一邊說著我恨死妳啦,那傢伙卻笑得超爽快的說她愛死我了

媽啦,...太卑怯了這個(掩面)


然後她又說在看電影的時候第十點並不是那樣,
而是

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
請你陪在我身邊



說到這邊真的非常,非常的..

...我好恨那個女人啊啊啊。


雜圖雜言繼續閱讀後

發現相簿那個容易害人誤刪整個相簿的按鈕從"刪除"改成"刪除相簿"了,
然而在問題區的誤刪相簿串卻沒一個回覆
...看來建議是有收到但果然關於回附得問題打算擺爛裝死啊


啊啊,三百多篇日記的圖不知道多了多少叉燒包(遠)
不過既然自己都不記得有什麼圖了,就先由他去吧(掩面)




{#emotions_dlg.emotion_032}中毒推薦ˋ(゚ )( )( )(  ゚)ˊ{#emotions_dlg.emotion_032}



中毒性+年上組+良曲+良歌詞+良調教+良繪(雖然作者說圖曲無關)

=其實我超愛大姐

很重要所以字要放大四倍(?)


當初沒聽到,這次因為有新PV有人貼,
聽後覺得排行沒暴衝真是見鬼了(?)

嗯,我中毒了RUN她個一整天
超感謝翻譯跟字幕呀呼!(喊在這給誰聽啊)







因此還偷偷跑到全一般自嗨還拖拔下水
因為繪茶的水彩效果好好用嘛雖然我不會用(被踹)
這邊繪茶沒有放大畫小張是找死,感受手肘的痛時我認真這麼體會到
結果還是偷偷ps過了呀比☆(自重
至於字好醜這件事不要管他w

兩個人雖然搭在一起但毫無交集大哥肉餅臉兼睡死大姐死人臉(被酒瓶砸)

還跟拔研討出了失憶大姐因為酒錢付不出來隨手抓了個小丑當錢包跑給黑西裝墨鏡男追的奇妙劇情(?)


沒加到眼鏡鼻子有點怨念,但我的手因為姿勢不正有點痛(掩面
事情果然要熱頭上做,畫完這張我的熱情都散了ww(?)







瞧這線之抖的wwww
人家喜歡雙子甜蜜蜜★(裝可愛太噁心被打暴頭)









逃離密室☆先找到約瑟芬的鑰匙就可以直接輾平(?)


雙子版聚當天,人都不見的好處是可以無恥的自己佔用一整個畫面
透視亂七八糟呀我跟他不熟所以停止在別人面前自取其辱
最近的雙子版不小心會變成逃離密室版堆不七w(被打)

附上罪魁禍首拔提供的網址http://neutralx0.net/escape/


是說玩了這款之後我變得對密室遊戲畫面有點挑剔啊糟糕









因應傑克感覺冰蕉空虛所以(?)產生的圖(其實我只是想畫眼鏡兄弟)
本來想這樣了事,因為拔一句:麻又要色塊線條了事?

所以賭氣上了黑線。
(等等這根本沒有差別啊!?(當然有差本來只有藍線黃色塊啊ow<!!(左巴掌右八長上下巴掌)








然後因為拔愛的鼓勵努力克服自己想暴掉的衝動上色
感謝有拔陪我一起掛到五點還幫我補大小姐才有辦法完成,
我愛您呀我愛您我愛您我愛您←很重要要說四次!(被打死)


臉不一樣是因為上黑線時不小心點到了很像黑色但實際上不是黑色的顏色所以MASK失敗啦(掩面)

翻譯:不心把臉擦掉了

手鬼隱了?嗯咳那是所謂的構圖改變不是偷懶(被踹)







總結來說我好佩服在繪茶畫得很精細的大人,結束!(突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