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HI2拷貝.png

阿市啊啊啊啊啊(Д`)・゚・。

不管是動畫也好遊戲也好都好心碎

可是壞掉好萌(掩面),好喜歡看她拖著薙刀唱歌跟走路啊
能登在神什麼遊戲裡面哼的堆石頭歌(咦)跟片尾也好棒好心碎地獄少婦有夠神(拔線)
聽阿市笑著笑著我都想哭了,不過跟信長的家庭會議?超噴笑www

是說戰B2的漫畫版是河泉大神畫的踏碼的逮灣快代理啊囧!!!!

然後坦白說這張害我幾度歪頭歪的很不蘇福,明明就可以翻轉啊我! 

亂七八糟的線就不要理他了,我自己也不知道哪條才是要用的
其實只是想說阿哈哈線條不穩問題有夠煩所以乾脆用無壓感鉛筆去畫,
結果不但縮圖會糊,變形也不能用,所以某白痴就自暴自棄乾脆給他亂到死
唯一可以看出最後掙扎的是比較少雜線的臉,這張雖小臉我很滿意
大腿粗度跟胸部則是個人興趣!!!!!個人趣味很重要!!!!!( ゚口゚)ノ(打死)

墬落的感覺超不明顯,明明想畫掉下去的樣子
可是把他一百八十度轉過去根本不會有違和感,
把她轉九十度則像是靠著牆的普通坐姿,

要不要這麼失敗(爆頭)



耶媽媽我這次畫了右側臉真是奇蹟!!!(不過是用反轉的(打死)






偷梗的畫的很認真的地方要放大(指臉蛋胸部跟大腿)


PPP.png

我就說吧給他九十度反轉都沒↗有溫~提↑(nini調)


其實有想畫內O但是不知道阿市的內O長怎樣只好用頭髮去遮(被戳爛)

 

有機會再來看看有沒有重描的耐心好了(淚流滿面)

 

 

 

 

歐馬給的撿石頭歌(?)
 

音量有點大注意ˇ
另外半頁一次開兩個視窗聽還滿討厭的wwww
這長度很適合作手機鈴聲(你是想嚇死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