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i.png

下睫毛大叔的也很威啊其實

COWBEY自己弄的東西自己感覺到壓迫感是怎樣XDD

大家快跟我一起PUT YOUR FINGER INTO HIS EYE!!!!(INTO!?)

咬個屁手指啊大叔不對啦我其實不是畫咬手指啊這什麼莫名起妙的視點...

看起來不知道在陰狠個鬼但是下一句話根本就莫名奇妙啊的日常啊!!!!

可惡大叔你害我突然好想吃吮指雞啊!!!!去死)

我不吐槽自己會死的病越來越重了啊wf%20(24).gif!!!!

總之因為這樣畫比較快所以就這樣畫了,

VIVA!!!不打骨架LIFE!!!(這種LIFE結束掉算了囧!!)

看上面那張就知道下面圖很亂雜線很多字很醜所以塞裡面:p(踹)


阿捏的背心配色來看是巧克力口味(?)

怪東西大概就是花阿姨的粉青蛙兄的口水或是阿貝伯的鼻涕還是教皇的老人斑之類的


看不懂的話都是我畫力的問題不可以發問(喂!!)

是說每次看到阿捏的背心設計直覺就想到POCKY包裝的撕條...

然後阿捏衣服的印象就是台中/H小姐(已有大批妻妾)的"斜紋布很便宜啊!!"發言(噗滋笑(被暴頭)


為了畫這個我還特地去買POCKY來參考!!!!!(分明是自己想吃)

...總覺得自己要不是太認真就是太無聊(原來你知道)

是說發現自己還滿常畫阿捏對大叔足PLAY的(咦)

 

 

 

續之闇的第五格

CSS.jpg 


回家直接丟進洗衣機被發現後被痛罵(又不是偷尿床XD)








闇的第五格之續(繞口令嗎)

CSS2.jpg 
一邊碎碎念一邊補破網的媽媽(?)
不過這次阿捏真的是無辜的XD





明明該要練PS上線結果卻老是這麼隨性是要怎麼辦啦!!!!!(看著日曆空中翻三圈落地滾(?)



然後湊版面的玩一下班上最近的蠢蛋產生器w

ATERRY的邀約文  作者:ATERRY 本頁網址:http://taphy.com/ba138500 繼續利用產生器產生文章

但丁,你知道嗎?
有一種東西叫做氣氛
(我想他不知道)
亦可稱呼為有魯本笑容的鈔票
但這東西很重要
主宰著人類千百年來的命運
從口水河到枕頭山
(睡的真沉)
再從義大利至維大力
(is it good to drink??)

旋繞了地球一圈又一圈
也在每個凡人的心理面烙下一頁又一頁

人類之所以為人類
全都是因為有著有魯本笑容的鈔票之神的眷戀
(好現實的神!!!)


當月夜星空中
晚風徐徐吹過的當下
我在外面排著長長的隊伍
抬頭為同樣有著美好結局的情侶們歡呼
感動著彼此得來不易的幸福
一面思考著大叔的體重
(確實很需要思考...)

一面看著慢慢又長又硬又尖的熊腰舔門凌哥辱轉動著
(這句超糟糕!!!)

小小的心想必也會跟著神采起來

這時候
假若輪到辛苦排隊的我搭了上去
從美女大姐姐看出去的砸壞的事務所夜景
(倒裝句???)
必定會顯得更為磨起來有點痛有點爽的鬍渣
因為那裡面有LOVE,熊腰
(love熊腰是三小啦xdddddddd)

這時候
無論是我高高的把抱起又長又硬又尖
或是赤裸著足踝跳躍
還是羞澀地低著頭澎湃難耐
甚或展露漾開來的磨起來有點痛有點爽的鬍渣笑顏
想必都會讓人沉醉在這抹歡顏裡頭
忍不住在心裡頭跳舞
(夠了我快被警察拖走了XD)

的雙眼必定會炯炯
一霎時就會變得好明亮好明亮
同時讓人有種熱淚的感動
因為閃閃發亮的樣子
就像是咬過的玫瑰一般
有大叔的口水般的奪目
(超耀眼的我要買100支!!!!)


這會讓底下旁觀的路人們
眼睛都睜不開來
但那情景卻專屬於我
就是這樣動人的一幕幕情景
深植在心裡面
低調的氛圍卻羨煞旁人

畢竟相處於這曼妙的激情氛圍中
在熊腰的高空又長又硬又尖之下
會希望舔門凌哥辱倒的慢一點
時間靜默地悄悄走過千百個階
讓我們就這樣墜入熊腰裡面
(墬入熊腰!?)

只因為
熊抱會變得更加香甜

只因為
阿哈哈會變得更加熱切

只因為
倆人之間的熊腰也能夠換為永遠
(成為永遠的熊腰還得了囧)

只因為
希望ATERRY和但丁在一起繼續編織永遠

只因為
這時候不需要蜜語,也不用甜言
畢竟這是扎扎實實的真情與熊腰
熊腰的蹤影就在裡面
而生生世世的承諾
早已潛藏於彼此的心裡面

因為這就是充滿著熊腰的舔門凌哥辱
見證了熊腰的魔法舔門凌哥辱
是有魔力的那種
可不要買錯票、搭錯了邊喔
(所以去過舔門凌哥辱的人都會變成熊腰的意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