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完這堆玫瑰,我就要回家種玫瑰了



結果還是逃不開玫瑰的詛咒啊!!!!!!!


WEF.jpg

是說這三朵根本就不同品種吧,不但大小,花瓣數啊花瓣數根本不同啊!!!!(掩面)


喔我討厭畫玫瑰(淚奔)

啊A美我不靠腰一下每天就覺得筋骨不順無話可說,

總之晴彥家本子插花中靠腰,感想是我要把大叔跟阿捏都剝光。(咦)




450.jpg


阿捏的衣服機車複雜到我真的去做筆刷來用了。
好樣的阿捏讓我做了兩個筆刷只為了畫你衣服一次,

幸好要畫整本阿捏的不是我呀比☆☆☆☆☆))Д′)


然後果然我的阿捏沒一張不是歪嘴

平常阿捏衣服都照印象畫個六七成,

結果真的要認真畫的時候去找資料才知道事情有多嚴重,

我以為大叔皮衣紋路超多已經夠靠背了,我以為大叔的頭毛捲捲跟玫瑰花已經夠難處理了,

結果這小P孩衣服配件比大叔還多還囉唆還更花俏更難畫更無用,

真是有夠COWBAY,以前看他大衣上的臂章像是自己用噴漆噴的而小看他,

這下我才想起他是個騷包Teenage
這年紀的外國小鬼正是騷包到有剩的時期啊我竟然給忘了!!


他怎麼可能會不把能往身上裝的東西都裝上去?


腿上兩條槍帶他根本沒在用,他還是裝上去了


手上戒指根本就是教團提供,他還是裝上去了

開頭耳機根本就沒接線,他還是戴上去了

石膏就算了三角巾根本就沒必要,他卻還是綁上去了



我太低估這年紀的死小孩八珍的程度了,

真是靠背靠到斷背山上去(被人設打死)


本來想說就一如往常裝死當作不知道好啦,但是這是要給人的啊!!
所以就想說折衷那把背心畫個大概背帶畫個大概...

結果我的A型血在這個時候發作啦,他發作啦!!
折衷之後阿捏他胸前空空(沒有性騷擾的意思)畫面也很空這樣不行啊...!!
那該畫的都劃花紋假裝沒看見好了?
喔不行啊那還是好空啊啊啊啊!!!!!!

...所以我的夜晚就這樣被阿捏踢掉了(?),
靠腰啊阿捏你的鈕扣花紋我找不到圖啊設定集上有嗎我完全沒印象啊!!(設定集買來幹麻的你)

法Q,氣死我了好想拿剪刀把他背心線跟配件都剪掉。(遷怒)

最後只懶得少畫了一樣東西,大家到時候找找自己買本找看看吧:P(變相宣傳?)

 

然後晴彥樣對不起這明明要給是您卻已經丟了兩大重點耶嘿ˇ(毫無反省之意)

再喊一次幸好要畫整本阿捏的不是我呀比☆☆☆☆☆))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