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覺得該有人研發一種吃了可以吃到食物味道的藥片!
免得我老是肚子飽飽卻突然想嚐什麼味道而衝動購物...
(你知道嗎?有人認為無克制力是一種殘疾呢。)

聽說小青跟阿K要COS女版沖田跟小猿耶:P,期待八月ˇ
另外我認真想看阿雪COS阿銀(人家在澳洲你說這是想怎樣)


雜言擺外面先,繼續閱讀DMC無聊亂想跟渣XDˇ(毆)


一代翠絲大姐\OˇO/ˇ





唉唷喔,太太您都不知道我前一陣子不知道幹啥麼人不人鬼的鬼的(?)
所以請別問我手上是什麼那不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任性(咦)


畫完胸部後很滿足!(癡漢!!)很顯然胸部以下開始打混,
我承認我是想畫那個殺人魔說有如塞了矽膠的胸部!(機車飛過來啦你準備死了你)
媽啦哪個小傻瓜說翠絲姐不萌!?她猛..嗯咳,萌斃了您不知道!
萌到可以讓人斃命啊!!(喔我說話好中肯(電擊)
翠絲姐姐可是賽亞人啊她會用黃色的氣把但丁先生打的嘎嘎叫(立刻被但丁拖去打的嘎嘎叫)
她超帥的啦您這個腦裡只有無風裙也飛內褲全都露之大眼蘿莉的混帳傢伙大姐超帥的啦!
(是在罵誰啊囧)
要說蘿莉的話大姐才是真.蘿莉啊!!
好的我現在要來揭發DMC史上最黑歷史啦!(?!)

是的各位都知道翠絲是一代出現的,
就玩家來說翠絲是DMC系列的元祖女主角,
而且還自動讓但丁打包回家塑造了無法動搖的第一女主角地位(好個心機派的!)

可是鄉親啊!穆叔叔創造翠絲的時間點呢?

推算回去穆叔叔被封印是兩千年前,
就算想著要復仇那個時候還沒有伊娃斯巴達阿爸也還沒掛,不成立
總不是說在斯巴達老兄娶了伊娃的時候就創造了翠絲吧?
以穆叔叔的怨念要惡趣味也該造個斯巴達來玩才對啊(羞(被揍)

頂多就是殺但丁全家(二十年前)的時候,
當下看到伊娃長相腦裡浮現這個未來變成送女兒的計畫,
所以一時靈光乍現創造翠絲
但這個時候明明他殺人都來不及了還有個小的(毆)跑了沒殺到呀,
總之...不可能當下就馬上創造翠絲,至少要回家後準備個材料吧(?),
要創造總不是手指一揮就好的,你當你是哈利波的啊,念個溫嘉癲拉違澳薩來看看啊!
不過我看穆叔叔破封印都來不及了,怎麼玩人造人的遊戲啊?

再來就是一代,若是要在一代前兩天才創造總覺得有點趕...
(不過這也算解釋為什麼翠絲的忠誠度不高...)
翠絲總要打聽一下才會知道但丁在哪吧?
穆叔叔總要佈置一下公主大床...嗯不是,總是要找個據點吧?
所以先給個一年到三年時間緩衝
(一個月到三個月也可以啦反正穆叔叔科技都發達到可以人造人了...)

再來是三代,
哥哥落入地獄後被穆叔叔打包,
這是個穆叔叔極有可能創造出翠絲的點,剛好哥哥入手(!?),想到這個壞心眼點子
但是當時封印還不夠破爛,現在出去只會被人家欺負,洗腦也是要花點時間的
所以只好在地獄玩玩創造人跟洗腦的遊戲也不為過呀!


以上其實全都不重要可以跳過(靠邀這句該擺在前面吧!)
我只是想說就我的觀點來論,
翠絲姐的創造時間是在三代~一代之間也就是十年內
考慮進小說的話,更極有可能在一代的三年內
(我論她非常有可能是在吉爾巴後才出生總不可能吉爾巴也是被翠絲用老媽的外表騙去跑腿吧
不過這裡不管小說(那你叫屁啊太太)


所以,翠絲姐極有可能是個真正的蘿莉啊!!

※註名有可能是因為以上只是猜測

然後露西亞也是個人造人,但她有被"養大"這回事,所以看來年紀是真的(?)
而LADY小姐呢...?三代但丁的時候推測15歲(這已經是把她年紀壓到最低的底線啦<囧>)

就代數出場順序三位是:翠絲>露西亞>LADY
就這推算三位年紀則是:LADY>露西亞>翠絲






...............................................(默)





......所以三代15+一代10+四代時候的年紀...



LADY小姐好危險啊啊啊<囧>!!

人家不要火箭砲小妞變成火箭砲夫人啊!!(火箭砲轟飛)
不是說四代歷代角色都會出場我好害怕||||
C社你們還是繼續你們DMC系列的好傳統時間設定多放一點蟲蟲好不好O口Q!!
要不然繼續打死不講明時間點也可以(巴頭)

除非C社把四代改成一代後五年內不然LADY就破30了...囧
雖然搞不好那樣會是很帥的大姐但是...

不過就算是五年內哪有人過五年從大哥變鬍渣大叔的,
雖然我好愛大叔但是你是惡魔呀!
哪有老這麼快的啦!你家把鼻都過兩千年了比你還會保養!(FIREWORK轟爛)
↑明明就有                                                                                                      









...結論是但丁是蘿莉控。
(三秒內被切成一百片踩爛丟進海裡)


















都說到女主角們了就都畫一下(揍肚子)







露西亞小姐,

黑皮膚美人,總是會不記得她衣服跟頭毛,所以畫錯(飛踢)
在我腦裡沒什麼存在感(你是因為她沒扁過但丁吧囧!)
不過我喜歡喔,是個性雖然溫和(?)但是雙刀無敵的暴力少女ˊ▼ˋ
(等等你哪裡說反了吧!!)





LADY小姐ˇ

旁邊是擦掉會很怪所以不擦的露西亞不用管他:P(毆)

話說回來,發現目前DMC三代女主角都是反派的女兒XDD...算是吧

加上都三個很猛(我是說戰鬥方面等等三位不要把東西一起丟過來啊啊啊),
...嗯,這算是好傳統嗎?





可是歷代好傳統都被四代的凱莉給破壞了咧...
我就是要叫她凱莉這個不輝煌的亂翻怎麼樣(拖到狗頭鍘上斬了)




凱莉小姐實在不討我的心.......(默)
您瞧瞧我只畫了一顆大頭還隨便成這樣縮的這麼小就知道(放屁你是在遮瑕疵)

不是我愛對她有意見,我只是很不愛這種好學生長相的少女,
何況她還綁了好學生馬尾,又不帶刀不挾槍也不攜砲不打但(無錯字)的...叫我怎麼萌的起來啊(攤手)

而且她看起來就像是大家翹課會跟老師打小報告的那種人..


啊凱莉小姐我不想排斥妳妳只要從裙子下撩出重武,
或著音波攻擊也可以啦,
我發誓把所有對妳不滿的言論撤下不過妳的服裝言論我無法撤下,畢竟真的很像跑錯攝影棚XDD(毆)

總之別浪費妳的腹肌!!!(蛤囧?)








你看,超合適的說(指)
(三十二巴掌連環打)











所以以上結論?

打但又重武的小捏果然才是四代(女)主角!(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