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生氣對我來說是超常有的事情,大家都馬知道我超愛生氣的。
平常都嘴賤完就算,但事情都過好幾個鐘頭想起來會氣到頭痛還真是少見,他媽的我竟然真的生氣了,
如果平常生氣的方式是像快炒那樣的大火,這次就是會把怒意燉進心坎裡的悶燒溫火。

氣的程度大概就是圖畫到一半想起來摔了數位筆,可惡大叔的衣服今天畫不完啦淦幹旰紺為什麼我要狂揍自己的鍵盤。
然後因為只是單純的發洩怒氣連事由都沒有所以可以不要看ˇ


並不是打算阻擾別人任何事物。

但我連解釋都沒聽到的話怎麼中斷你不喜歡的話語?

沒打算說說了那些話是為了誰好,太虛偽了想到就噁心,雖然我盡力想成為那個噁心的人

總之不管接著怎麼樣我再也不想知道,不想知道了,什麼都不用跟我說了也壓根沒要跟我講的我知道了

如果我還要從別人那裡才能得知這麼一點點訊息,我知道了我很清楚你的意思了,簡單來說就那跟我無關。
反正最後我只有一陣砲轟什麼也沒有只有壞心情,對方的認知大概也是如此。
另外還聽到的另一句話我整個就想笑,我不知道有哪個地方可以讓你有這種認知

我不管了,什麼都不管了,就這樣呀比,這裡整個就想使用只要別人用在句尾我就想打發文者的(甜笑)

這種氣法超傷的,氣起來會想起更多也同樣生氣的事情,
不管是對於自己的怒氣他人的怒氣還有一直找不到方向這樣的事情,連鍵盤都快被打爛

太生氣整個都不知道自己要打些什麼、或著是什麼能打什麼不能打的,連平常最愛的邊爆走邊吐槽都沒辦法
對我是暴躁的人,超暴躁的,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

總之我決定對這位停止生氣了,要去學肚皮舞要跳淡水河還是引火自焚都隨便了啦,
就是有人印這篇給對方看到我都不想管對方在不在意了

這樣很過分嗎?

對我來說這種什麼都不知道卻還要從別人那知道的情形才是他媽的過分

啊對我都忘了跟我無關(蛀牙甜甜笑)


幹他媽為什麼生氣時滿腦子都是英文,我英文明明就爛到幼稚園生都可以幫忙挑錯



發洩完畢ˇ與這裡的誰都無關,只是覺得這溫火不發洩一下我頭痛不會停。

林背想辭職啦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