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過年老姐回家了,瞬間智商從零變成負五百
家裏製造出的噪音指數也是猛烈向上攀升
這一切都要怪老姐(毆)

畢竟只要老姐一在家我的低級本能就會共鳴啊...(掩面)
就像火與瓦斯與爆炸那樣,阿姐就是那把火燃燒了整個沙漠喔喔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說過以後要寫本書叫做"我的姐姐是白痴"呢(現在想想我能活下來真是奇蹟...)

所以我會這麼愚蠢一定都是因為家學淵博(...?),
不是我自誇低級可以說是我們家的家訓了啊:P
不過低級了什麼還是不要說的比較好不然我想我的形象...XD(同學你沒那東西)

嗯,隔壁鄰居一定覺得很怪這家子怎麼偶爾會發作從"有點吵"變成"吵屁啊混球"...

嗯不管他(喂

是說下面都是日常雜記

雜事先生一;


各位,


我愛上草莓了

現在完全可以理解但丁先生對草莓聖代的偏執,
都是老媽買了一大箱回來過年啦囧,那天看到冰箱裡有一小盒分裝已經拜好的,
就把它洗一洗整盒幹走(喂),一個人吃那一盒說多爽就多爽,
一口一個大口吞好奢侈的舉動,那種水分在嘴裡暴開的感覺真是靠盃爽

酸酸甜甜好有戀愛的滋味ˇ


然後吃完洗完手不經意發現手上還殘留著草莓的味道,


的咧太太ˊ▼ˋˇˇ


然後我就沈迷了,差點再奔去挖還沒拜過的(毆)
所以今天出門還買了煉乳草莓跟草莓糖葫蘆(吃死你)





雜事先生二;


是說過年前跟奶奶去買水果,
因為是傳統菜市場又是過年前人當然多到滿出來


所以我在攤子附近停了車在那邊等奶奶買好,等了一陣子覺得奇怪也太久了吧?就走過去看看

結果奶奶買了一箱

...一開始我還以為她只是要買一點,老人家真謎...


認命搬著那箱先放到機車上,奶奶說她還要再挑我先去把這放著
放著之後再回來奶奶手上又多了兩大袋,然後光是那箱就已經把我車的踏板占滿了...



接著奶奶說要再去買雞

...妳騙我妳出門前只說要買一下水果的(我想回去睡回籠覺啦啊啊啊啊囧(超不孝)

那堆水果實在靠盃重所以放置,跟著奶奶走(然後她手上不知何時多了兩袋忘了是什麼的東西)

走到一半突然的水果又增加了,還多了個蘿蔔,差點又要添一顆高麗菜

然後奶奶在比對過兩家的肉攤後,突然要我回去看著車上的水果
回去後硬是把多買的東西放到已經立起來的蓋子裡的一點空間卡著,
再用龍頭上的鉤子鉤著袋子好不容易固定起來
我已經有雙腳放下騎車的覺悟了OTZ

過一段時間後奶奶回來,當然除了雞還有別的東西


...所以小100頓時載物情形就變得很精彩b

回家後爬到床上去補眠,睡醒後發現奶奶在喊我


...才知道盒子裡的釋迦竟然被偷拿了,而且他只拿價位最高的釋迦


靠腰咧

 






奇怪怎麼都在說水果的事情囧>(愛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