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半起床的時候我人都快死了,
因為從跑去睡(大概兩點(毆)時開始,就有隻蚊子一直在騷擾我
不是在快睡著時跑到我耳旁嗡嗡嗡就是睡著一點點時叮我的手指讓我驚醒
所以是處於一種根本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睡著的情況下起床的OTZ

總之盥洗東摸西摸快六點出門,
因為很懶得騎到好遙遠的中港轉運站(其實是因為回程我會迷路(毆),
所以六點到新明站等車,天空在十分鐘內顏色從暗灰驟變成亮白看的好奇妙(?)

結果車到快三十分才到,根本不知道這麼早等車有什麼意義XD|||

運將大姐跟其他司機用對講調情時的笑聲嚇到我了(毆)
車開的期間一直擔心著會遲到,一邊塗鴉在筆記上,車震著線條抖的很詭異

到轉運站,沒看到朋友們以為都還沒到,
跑去商店晃一下出來後卻看到有道紅色的身影閃過我面前

是阿雪!阿雪對我喊著"快買票~"一邊大步跑向窗口,
才知道掌門跟K已經在排隊等上車了囧
據說再晚一分鐘我跟阿雪就要自己坐下一部車了好恐怖雖然阿雪不是路癡|||

上車之後四個人佔據最後排ˇ
打屁聊天然後昏昏欲睡睡成一片
然後車上接到大風吹樣跟研貓的電話得知已經在排隊買票了呢好早啊車才到桃園的樣子(羞(踹)

到台北之後司機先生顯然是很想要個車掌小姐好親切的逢站必介紹,
連怎麼去捷運搭到哪坐哪線怎麼轉都說的好清楚b

到了會場以後本來想從中間穿越,但k說她覺得從台大裡面進去好複雜不想走,
所以就繞了外圈,打電話騷擾人家去插隊,因為我是笨蛋的原因找了好久還跑進裡面,
打了好幾次確認位置插隊(毆)還一直找不到(這瞎子)
一邊通話一邊找的時候還當著人家面前走過頭
人家明明就在那邊了還得要讓人家揮手才發現,被KS跟掌門吐槽好大XDD
對不起我承認我是笨蛋沒錯|||XD(毆)

排隊的時候吃到了大風吹樣的愛心甜甜圈ˇ我要說我一直在想著您的鞋子好帥XDˇ是花癡
總之慣例像白痴一樣偷看人家然後蠢笑開小花,無恥把筆記丟出去
慣例被KS掌門吐槽,不買NDS的我無形中畫了一條線拋棄了她們(?)
雖然實際上怎麼看被排擠的人都是我不過我知道這是愛的表現(毆)
還借看了本子哥哥好帥啊雖然好鬼畜我還叫了純情少年郎阿雪轉過去別看可惡但丁也好可愛(轉)
排隊中大風吹樣去帶人的時候隊伍開始動了,所以沒凹到筆記來看好可惜bb

然後隊伍過灣甩尾的時候樓梯上一跳一跳好熟悉的少女,
好巧是晴彥樣XDˇ!所以就三八的把人家(連上司(毆)招過來了ˇ

事先只說了人家會過來看看呢沒想到能夠遇到真的很巧(所以我說有大宇宙啊(揍)
嗯然後對不起看到晴彥樣脫手套跟大風吹樣握手時我偷偷笑了(這人是怎樣)

然後邊走邊偷聽後面的對談偶爾插個兩三句(蝴蝶結論點請加我一票XD(?))
隊伍用奇怪的速度看似很慢實際很快的推進了,接著出現的是來領門票的阿素大:p

等到約十一點多的時候已經快進場了,約好要拿第二天票的緒羽樣還在奔跑,
進了屋內(還沒入場)幾分鐘後才氣喘呼呼的出現,
交了票進去後當然已經跟大家分散了(可惡這次不能手牽手了(踹)
是說進場抽的紅包沒中是空的,讓我有好沒誠意的感覺|||(至少給個銘謝惠顧吧我還以為我的是掉了咧||

先衝了結社攤,可惡大海報真的是帥到有找啊啊啊啊O口Q
但是一開始的兩捲海報真的很難拿,塑膠套套著很滑手上又有外套,一直拿不穩東西掉的東東鏘的|||
然後嘛您知道我叫過了因此我忘了拿會刊(踹)

剛好這個模門特接到澤大的電話就衝到會場外去,
這個時候發現我們兩個都誤解了對方所以又跑去賣了門票,(賣門票時還丟三落四讓人家幫忙好蠢orz)
賣了門票後在場外的空地把一張海報捲進另一捲後塞進袋子總算好行動多了,
所以折回去繼續戰鬥(?)

因為最大目的結社的海報已經達成了,
所以打算先幫小青代購完再自己逛一次,還真不是簡單的事(汗)

走到一半接到阿素大電話,已經要離場了好驚訝囧(我才剛進來啊啊|||)
實現了抱抱之約(?)後道別,好幹我根本不到人家肩頭

之後就是開始代購之行,卜小青預定時腦打結,留了我的名字後卻還告訴人家是朋友幫拿,
一報上暱稱馬上顧攤的兩位少女不約而同的說出"喔啊~幫朋友拿的那位"

這個時候我該做什麼表情才對...笑就好嗎?

兩位記性真好啊OˇQ(要是我一定忘記(踹)


然後,嗯因為就是大混戰嘛所以不用多說了:P""
不過晃到冬大家攤子時沒騷擾到所以留言了(踹)
中間一直沒遇到研貓跟大風吹樣沒得騷擾好可惜,早知道該搜一下走廊的(毆)
然後找到了K,S跟掌門,結果又失散

所以自己跑到了出口小廣場喘氣,想拍COSER卻又因為滿滿的人打了退堂鼓,
掌門打了電話來,說是要離開了,

看了一下時間發現才一點多呢好訝異|||XD"",不過也餓了所以拍了一下COSER就跟著走了
照片? 喔待捕待捕以後再說(毆)
之後跟著大家在地下街,比對了遊戲的價格慫恿了阿雪買遊戲OuO(踹)
吃了午餐玩了uno被阿姨趕走XP(妨礙營業啊!)


買捷運票前接到研貓電話,得知很詭異的中間我電話都打不通囧,紀錄也確實沒有||(媽啦)
喔啊好可惜這次騷擾時間真的滿短的,人家都沒看到筆記只把自己的蠢東西丟出去了啊啊<O口Q>
道別後澤大剛好也打來了(時間好會抓XD"),怨嘆到沒見到面騷擾到後進站回家

回程阿雪拿出了UNO先生繼續玩下去,說著這在國外可是社交之首





什麼社交之首啊我看是關係破裂之首啊啊啊XD
大家都變的在比心機啊啊啊啊囧


一不小心就沉迷的我們玩了一個多小時才發覺不能再玩下去該睡了不然會死|||
回到台中七點多,結果不知道為什麼等車作公車之際到家卻已經快九點了囧>...

這個時候很哀怨發現了海報有凹到,喔啊啊該死的機車龍頭||||



回家後死了一下(?),接著發現少拿本子的悲劇上網誌靠邀(遠)
然後又死了,一日結束


...啊,明天開學我得先去查課表所以(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