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腰劍歪掉啦!!
媽的相簿容量又快到一半了我渣渣有貼這麼兇嗎?

不想說關於圖的廢話了反正沒什麼好聽的也沒人想聽ˇ就只是塗鴨XD


奇妙的事情越來越多了我不懂啊啊啊(抱頭)

沒什麼好說的,真的最近,
唯一讓我最近在意的事情就是小青說如果烏龜本玩受完售的話會出撲倒日記(咦)

GOOD JOB阿卜小青ˇ

所以我熱切希望她玩受對龜殼有愛的各位一起成就我這悲怨啊(淚(?)


好啦說穿了我只是喜歡慫恿人,科科(被打)

啊啊,總之隨便啦哈哈哈不管是這個那個摳勒阿咧麗絲淚特什麼阿諾蝦米碗糕ˇ(?)

通通青菜啦瓜哈哈哈哈要就都給你吧拉哈哈ˇ(啥鬼囧)


好想把目前的畫圖習慣都打掉重來,嘖ˇ
奇怪我本來到底打算說什麼我不記得了啦所以這邊在瞎掰啦啊啊啊XDˇ

腦內低級東西好多,在無聊塗鴉的當中,
還發現烏龜少年們不但都是裸大腿而且還矇眼PLAY(笑),
腰帶也有別的用途例如那個什麼龜甲萬啦瓜哈哈ˇ小青你就畫吧別客氣(咦)

啊啊人來瘋就餓了好想去剝媽咪帶回來的正港韓國泡麵(遠望)


啊你是誰我是誰?誰是誰的誰青的巄東嗆東嗆~?
(唱起歌了!?囧)
我已經神經病到跑去聽伊能靜的羽扇"倫"巾還跟著哼了不然你想怎樣XD?

無所謂條理這東西一向不在我這ˇ

欸欸腰怪怪的啊啊(捶)





想起來了,


雌雄同體的mv超可惡,
每次都把我瞬殺導致我唱不完那首歌亂世浮生的mv裡那燦爛笑容也是...
每次唱歌大家都點這個來恥笑我的嬌羞,
我只是一時被那表情暈眩了一下嘛
可惡裡面的大家都變好帥媽的可惡可是我還是好喜歡看

怪獸的羽毛圍巾是引導犯罪啊混球(鼻血)我就是萌他嘛哼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