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7超級幸運日 千載難逢

在西方文化中一個數字七已經是夠幸運的,更何況三個七!鑑於二○○七年的七月七日已經成為所有迷信者視為三喜臨門的目標,名列法國第七省的阿禾代許(Ardeche)已決定在七月七日當天,名正言順地慶祝七-七-七這個特別的幸運日。

西方文化的吉祥數字

數字七在西方文化中普遍被視為具有神秘和吉祥的意義,時常出現在民間俗語、神話、文學作品及宗教教義中。美索不達米亞的古老文明裡,七大行星象徵宇宙的完美秩序,之後的基督(猶太)信仰中,上帝用六天創造世界,第七天休息,希伯來人的觀念,Lucky 7象徵「神聖、祝福、圓滿」,希臘人認為自然和社會組成的世界有七種基本元素,世界基本圖形的角的數量相加也是七,中世紀則有七美德和七宗罪。天上彩虹有七道色彩,目前通用曆法中的一周也是七天,西方古典音樂有七個音階,丹麥著名安徒生童話中的白雪公主是和七個小矮人,連風靡全球的英國間諜系列影片中男主角龐德的代號也是○○七。



剛剛看到的騎魔新聞

去年20060606是666惡魔日,今年20070707是777幸運日,
以此類推20040404是444死定日,20050505是555假面日(咦)

所以明年的20080808呢,888大發日?



父親節啊,好虛(被踹)


先不管明年的事情,報導上說777讓視7為幸運數字的外國為之瘋狂,
上帝花了七天創世界,人類在第七天誕生

...人類出現這根本是災難吧哪裡幸運(你想跟全人類為敵就是了你這災難之一)

啊不是啦我只是想說我根本不絕得那天會多幸運啊因為那天是我的死線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逃走)
(奇怪咧才六月大家就想到七月去幹麻說好不提截稿日啊啊(誰跟你不提截稿你快給我趕)

不過正確來說776才是真正的死線,777只是送印日:p""

姆如果能趕上那天送印應該會很幸運來著XD?
爲了這個理由努力衝應該會很不錯:P?
(封面先畫出來再說吧你(說到這個我好想誠徵繪師啊嘎啊啊(剩沒幾天才在徵你下地獄吧)










既然都點進來看蠢話了,後面就來丟廢棄喬段好了:p(踹)
是說本來還有一大段廢棄但是我不小心把他蓋掉了嘖,人家難得寫哥哥卻得拋棄啊...orz

***
但一串突然的紅光及輪胎聲打斷了他的話,一輛重型機車側滑過街道,不偏不倚停在他們面前,車主穿著白色的緊身防風衣,拉開的全罩安全帽後美麗的臉孔看著屋簷下的兩人。
 
  「啊、果然是你們兩個。」一紅一藍的眸看向一紅一藍的兄弟,蕾蒂帶點笑的說著。「我就說你們兩個一但湊在一起就會下雨,難怪今天雨這麼大。」
  「那是哪裡來的奇怪傳聞啊?」拿著酒瓶揮手,但丁抗議。「只是今天剛好我們一起工作又下雨罷了,之前可沒有下雨、別把下雨這件事的責任推到我們身上。」
***
惡魔兄弟雨男說(踹)
這兩篇看下來可以發現蕾蒂本來有的戲份全被我刪了囧>,可惡我很想寫啊但是一寫就會落落長變成不相干的東西(死)

然後無聊塗鴉:p

右側繪依舊超無能囧(叫我大佐(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