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還是開新的啦XD(踹)

禮拜五的時候終於送印,

本來說好八點半的結果我遲到了半小時對不起OTZ(去死)

就在我跟小青到台北車站後,本來有去過千業的小青似乎記憶已經模糊了,
幸好有遇到好心的叔叔幫忙帶路(拜)

小青一到附近就直接閃進一棟補習大樓,
錯愕了一下後我驚訝的問"在這邊?!"

她才回神,不,是下一棟,不過還是補習大樓嘎XD!

剛到千業的時候人還算是中等,大概是三台電腦後面各站兩到三個人這種密度,
滿幸運的前面的人很快都處理好了,於是小青先開始處理她的東西,
我要說整個過程簡直是順到詭異XD迷路有人帶路小青有點怕的謝姊今天也超親切ˇ
而且自從我們開始處理後人就變少了沒有預料的多人ˇ還偷窺到茄子大的古虛本(拇指)
除了圖檔變大要改小以外,只發生了她的後記字解析度不夠這樣的小折難
不過她的後記是一片空白只有字所以重打之後就搞定幾乎不構成威脅XDD

然後在這隻中我一直在注目那邊的狗狗,喔好幸福的摸摸北京拐拐吉娃娃ˇ
那隻吉娃娃是乳牛斑花色呢好像小牛好可愛XDD
可是他們家的博美都不太給拐呀嘎嘎|||\OˇQ/(你離題了)

然後小青的搞定後換處理我這邊
姆,我要說我很龜毛(說到龜毛又想到我今天把龜字寫反了OTZ),

本子裏的字是橫向照理來說該作左翻書,但我硬是不知怎地就想做右翻

為此謝姊問了好幾次"你確定?""這樣看起來比較不順喔?",
甚至試印出來給我看看左翻確實比較順,謝哥也說了左翻比較好,


但我還是很機車就是想做右翻
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在被罵的時候把罪推給千業,是我個人問題(認真舉手)

所以對不起他雖然字體是橫的但是他是右翻書XD


我澄清一下我是知道橫字體要用左翻看起來才順的,
但我就是想做右翻,基於我也忘了的理由(踹)
因此請往右翻書:P,哥哥才是封面但丁只是個墊底(踹)

這邊先為會有的閱讀不順道歉m(_ _)m


接著我這邊幾乎也是沒有什麼大問題,
只有封面併版後試印的時候但丁的紅色變的偏橘
可惡我為了怕色差都用色票色還兩種模式都帶了,沒想到還是發生了一A一|||

本來有點執著希望能弄成紅色,但小青說其實看起來OK就不堅持了

畢竟自己有時候圖看了很多次感覺常常會偏去,
這個時候我覺得別人的說法是可以相信的:Pˇ(媽的那你為何不乖乖改左翻)

接著印好賠罪禮到後面去裁好,吃飯後就回家了,
車上的我跟小青睡成一片,突然有種很相依為命的感覺XD(?)
回來的車不知道是冷氣壞了還是怎樣整個不夠涼爽,害我只睡一下下囧,人家很睏的說


於是接著海風一日oˇ</

回到台中的晚上不知怎麼一直睡不好所以第二天好睏(踹)

悠悠哉哉拿了包包跟準備好的海報跟小青進場,
看著人家都大包小包只有我們是一點點東西XD...


進場之後第一件事幹嘛咧:p?



明明是道歉卻囂張到欠扁的海報啊XD
上面一整盒的筆可是專為這檔事而帶的啊!(揍)




上面的字是"想打人的請往這邊排隊(哪邊)"
"預定賠禮請向後方索取"(這句似乎沒什麼人看到就是)(打)


是說邊畫這張的時候已經開場了所以引來無數目光整個丟臉

因為想賠罪所以畫了貓耳(沒意義),小青好配合的也幫米基加了貓耳XDD







所以配合小青的maid李奧這邊是maid哥哥:p(這下真的殺必死啦XD)
下面的對話是真實對話XD(踹)
這張本來是有一大部分要給人留言的啊喂喂喂XDDD



海報畫好擺上去之後,更丟臉XD|||,經過的幾乎都在看嘎啊


這時候我看到一名少女拿著很眼熟的海報走過去

是海葵樣的DMC海報啊!!!
莫非本子本子也!?<--立刻拿著錢包衝出去
...結果只有海報:p(當然入手ˇ)


然後晴彥樣一夥人來啦ˇ(原諒我用一夥人這形容XD)

明信片送到後攤上終於有東西主打啦XD,然後晴彥樣去換裝ˇ


接著人家回來我第一句話就是OO兄呢!您騙我?!
我準備好看OO兄的上空LOOK了啊您辜負我的期待啊!!!



癡漢之魂表露無疑XD
(激動屁啊人家早說了那是CWT的預定啦!)


不過晴彥樣的克比也很可愛嘎啊ˇˇ(蓮花指)
可惡您一定是故意的長大版的好萌啊這是換演員吧(?)
然後這次夏天好熱呢長袖辛苦了XD/
下次OO兄之後您會考慮皮帶S先生嗎?(被打)


人家一走自己馬上先收一份嘿嘿嘿ˇ:p



好亂的內側攤面視點:p(對不起我超不會整理桌面的啦ˇ)
上面那兩疊就是晴彥樣的明信片ˇ(桌下還有一袋沒包裝的好想幹走(踹)
明明沒這活動我還叫來買的人自由選色XD(無恥)

欸唷我以為大家總是會有不想要的顏色嘛,
雖然現在已經不會了,但我小時候就最不喜歡綠色信封啦都挑掉咧

本來要拿來當留言版的西卡紙因為實在太熱所以拿來作折扇
靠窗的位置是地獄啊好熱嘎啊啊啊雖然主辦提供了報紙貼也沒用,照樣悶烤到你熟|||囧



這是小青的折扇XDˇ
旁邊是拉斐跟米基ˇ上顏色後超明顯的ˇˇ


然後這途中海報還是一個注目點XD>,
有人指著說忍者龜耶ˇ

有人經過大喊"天窗萬歲!萬歲!"(攤內外兩邊一起舉手歡呼互動激歡樂)

"不是只有你們天窗啊!"
然後逃走的也是有XDDDDDD
天空好藍所以要用藍色ˇ
更有一位很說他也是今天天窗然後殺到影印店現印幾本這樣:P(握手)

意外的是還有人要拍這玩意咧XD>真的好嗎這樣?!


然後我在剛剛得知了拍照的其中兩位是小可樣跟朋友
啊啊啊啊啊啊可惡可惡您該說的啊嘎嘎嘎嘎(沒騷擾到的不甘心打滾)
人家有賠罪禮要送上的OˇQ不過算了反正可以約到會(踹)


差不多這個時段的時候,我開始虛脫了\囧
早上太過嗨把體力都用光加上太熱太渴沒吃早餐肚子餓暴所以體力不足開始語無倫次|||
多多少少也跟前一天上台北然後晚上又沒睡好有點關係啦,
昨天的過勞加今天的過嗨就變成疲勞了

所以好多次都會出現不知所云跟忘記要講什麼當機又跳針的狀況對不起:p|||


不過下午救星k同學來啦OˇQ!
幫忙帶了飲料跟食物!!(跪拜)不過吃了以後照就很虛只是不會想直接趴睡XDD
結果因為太熱本來想去拍COS的想法都作罷了XD|||
同時刻我肯定自己絕對無法在那個位置再稱一天,所以放棄第二天攤位|||
所以我們大概三點就收了,跑去逛德安吹冷氣,然後回家暴斃:p(踹)


所以我現在好懊悔我第二天沒看到小可樣的護貝卡啊啊啊啊啊啊人家就是為了這個逛第二天的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