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搞定了所以縮起來:P
總之成功的把負責人更改好了(灑花轉圈慶祝)ˇ

所謂好事沒有壞事一堆,我要哭了OTZ(!?)
先是電腦出問題,現在買的攤子那邊也出問題了|||
壞事是葡萄嗎?為什麼每次都是一連串的來啦(淚奔)
因為買的攤子的負責人現在還沒收到入場,但是她們八月一日就要出國了|||
所以如果明天沒收到的話事情會很糟糕|||||,偏偏跟我接洽的那位現在人在兵庫(不要懷疑不是放冰棒的那個冰庫,就是那個十萬八千里的日本兵庫囧),所以也無法把收據寄給我|||
嘎啊拜託CWT妳們寄送入場證明可不可以快點啦!!!!!

現在情況是負責人寄信問主辦這樣,還有另一個方針是更改負責人,到時候看我能不能憑証件進去
如果還不行剛剛跟阿理拜託的緊急方針是說要請他先帶小青進去,但是他家不一定還有位置多帶人的樣子""
最糟糕最糟糕的情況就是得一般入場去擺......這樣我會覺得滿幹的啦O_Q...(劃圈)
拜託明天就寄到吧郵差先生,阿理那邊都已經寄到了不是嗎!!!<TT口TT>!!!!!!!!!!!(用力搖)


...請祝我好運(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