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閱讀破格注意)

夏天到啦囧
蚊蟲多啦囧
老鼠生啦王八蛋囧!!!!!
 

 

 

所以是老房子又是透天又是雜物一堆又是旁邊有水溝後面有八婆(?)的我家就會有老鼠每晚在那邊吱吱叫囧最近更是很可怕的出現疑似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是個男孩!!的聲音出現啊!!囧

黏鼠版跟捕鼠籠的業績開始上升啦恭喜99大百貨囧(真是居家好伙伴啊!)

所以今晚不打老虎,今晚補老鼠?
老鼠這種生物就跟安德魯神父心中的異教徒一樣


只有死的才是好老鼠
啊...三個圓圈組成可以賺錢的那個也是好老鼠啦...


我不怕老鼠,

但我激怕黏鼠版上的老鼠!!!

我可以拿著掃把追殺老鼠,我可以踱腳下走老鼠,
我可以叫我家的狗去追殺老鼠(但他不會理我),我可以把捕鼠籠裡面的老鼠拿去倒

但我就是不想碰黏鼠版上的老鼠

可怕耶這位太太囧,你在那個黏鼠版上可以看盡這隻老鼠的一生啊搞嘛屁!
從他被陷阱食物吸引步上鼠版開始,到他吃完最後一餐猛然發現無法轉身,再到他偷偷摸摸不發一語試圖慢慢移動它的身體逃脫,直到被我發現用盒子把它壓下去把黏更牢宣告它死定了,他做出最後掙扎-惡狠狠的尖叫並且狂咬盒子,所有動作的痕跡都紀錄在黏鼠版上啊趕羚羊咧激噁心,它臉有多機多黑暗你知道嗎!那眼睛惡狠狠的凶猛到我想一腳踩爆它啊但是好可怕囧!!!!!!

拿來壓制他的盒子還被他轉頭緊緊咬著那表情兇猛的咧幹囧!!!






頓時我心中不斷大叫著



鈴子你在哪快來救俊介不要再打巴掌啦!(?)

幹羚羊啦什麼心中大叫著,老娘跟著那隻老鼠驚聲尖叫啊!!
老娘第一次對老鼠叫啊超級恥辱的啦!!!
不知道啦不管怎樣我就是不想拿這塊黏鼠版啊,更別提我媽咪她可是只要看到蛇照片就皮皮挫的人啊!

你說蛇照片跟這屁事?唉唷囉唆我只是要表達我媽之膽小啊根本別指望她!
幸好我有個耐操好用擋第一敎導的超乖的壯漢老弟啊,

全部推給他推給他快點你快趁它肚破腸流掙脫前把它丟掉啊囧

喔喔喔幹雖然我屬老鼠但我還是恨他囧,比個凸









末尾雜圖。因為是夏天嘛(?)







我最近跟滑鼠先生感情很好(?)





研貓家繪聊亂入:P
耶比這次去八仙我要看比基尼少女!!
(死癡漢你以為憑你快600的近視看的到嗎)
真是奇跡這張都不用放大線也不會抖,果真是七月鬼門開(亂講)
但是照慣例臉歪(踹)










我對泳衣造型實在沒什麼概念...(看的出來)
哀呀上面那坨到底是什麼囧(打)
說真的發現老姊的螢幕看這藍色超刺眼後,
我愛上這顏色還跑去把我螢幕調到一樣亮(神經病)
想畫一系列,但是沒有人要幫我接下去...算了哼(踹)

人家不想一個人畫一系列嘛前線需要支援(?)啊!Oˇ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