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aud】




  那個男人,用居高臨下俯視的傲慢角度在看著、彷彿尊貴的帝王。

  在他腳下及周圍支離破碎的屍塊堆積散落著,那些是屬於同一個教團所謂的『夥伴』們的部分。
  事實上,彼此並不是很熟,只不過在同一個地方擦身而過、領同一批薪水,除了對方會私底下單方面的胡傳著什麼以外,從來沒有交談過、也可以說根本沒有交談的必要性。

  那個男人從剛才(以及幾個月前)開始,就毫不留情而且俐落熟悉的肢解著他們、而且第一次被還活著的人目擊到。
  先是將身軀劈成兩半、在還來不及喊出聲、來不及感覺疼痛,潑散出的血水以及身體都落地前,迅速且確實的補上攻擊,將原本還是人形的東西竄改成零碎的破片。

  「尼…祿…」還倖存著的部分向他伸出手,無意義的呼喊(或許是想呼救?),然後下一秒死去。

  毫無疑問,這些動作那個男人做起來不但順手而且駕輕就熟,那是他的專長、或是該說專業,他像在炫燿這點,然後湛藍的眼看向這邊。

  視線擺上用左輪指著他的尼祿手中槍口,到槍身上的花紋,再從左臂延伸到臉龐與髮。

  「……尼祿…嗎?」男人微偏過頭、右手輕旋將劍扛上肩,說出這個名字的瞬間可以聽出話尾裡夾雜著宛如爆笑的短音。
  「雖然只是相似的名字,但卻讓我想起了另一個人呢──」即使在被左輪瞄準著頭的情況下、男人依舊保持著那股調侃的笑音。

  「那麼,你聽的見布尼坦尼克斯死靈的哀泣聲嗎、尼祿小子?」這話說得彷彿那不過是宛如打呵欠或著搔癢一般的尋常事、不過他確實對名字做出調侃,附加揶揄的將手擺在耳旁。
  「……。」雖然對這輕浮的稱呼感到不滿,他並不想多說什麼多餘的話應對,左輪依舊提防著男人而穩穩的指著他的眉心──不過如果男人直接奪下他的左輪、對著自己開槍以證明那對他毫無威脅也不是什麼值得意外的事情,他的直覺這麼告訴他、這個男人有這種屬於傲慢的自信以及能耐和餘裕,而他顯然也是個狂熱的耍帥份子。於是他決定搶在第一時間內開槍,卻接著看見擊發出的子彈很快的被同樣的火光在空中抵銷。

  「──很漂亮的左輪,」男人轉了幾圈手中的槍,學著他的動作做勢將槍口指向他、然後收回,將槍展示般的緩慢左右轉動著。「不過我們家的黑檀,也是個美人吧?」

  「還有,尼祿小子。」男人輕輕眨了閃爍著光芒的藍眼,那種無趣的慵懶聲音(或著也可以說,彷彿無聊想睡的敷衍語氣)所說的話的內容、以及臉龐的角度都同樣囂張、他甚至懷疑用鼻孔看人是男人的興趣。

  「你曾經親手,將你的兄弟送入地獄的深淵嗎?」

  只不過是懸浮的一句話、感覺雖然隨意卻也帶著某種沉重的壓力,瞬間壓制上、重的讓人喘不過氣,而一股尖銳的搖晃與疼痛自右手炸裂開來。

  「沒有嗎?真可惜,那可是一種很特別的體驗。」那句聽來酸澀的玩笑話在他耳邊響起,不過一個眨眼,男人已經在他左前側向著他而來、距離近的讓人可以聞到他身上的血腥味。

  男人的左手輕輕的壓下他的手與左輪,兩人擦肩而過的同時他感覺到頭被重重拍了一下、像是催眠的暗示被解開般,他才想到要轉身。
  
  「再見、尼祿小子,我想我們很快會再見面。」
  他看著男人的背影,已將重劍放回背後的右手隨意的朝他擺了擺表示告別。

  「真是的,這句話好像是反派的台詞才對呢…。」在最後拋下這麼一句,然後他消失在黑暗中。

  那就是傳說中最強的惡魔獵人,但丁。

  「……莫名其妙的大叔…。」他撥下剛剛被男人幼稚掀起的帽子,略低下頭、像是對著手中的紅后跟左輪抱怨。


【E】


嗯我標題就有說這是詐欺囉:P~
總之是神經病的想寫腦內自動煉成的四代父子(誤)第一次見面,
一點意義也不具大可不放在心上Oˇ<
我打算無視所謂的主角威能讓捏小弟虛掉沒反應(兼竄改個性設定:P),
提高我的偏心度讓阿但去猛去三八去多話ˇ

沒辦法我心中還是比較愛但大叔:P,尤其當他三八的時候XDDD
如果往後卡撲空出了什麼跟這篇違和很大的設定動畫布拉布拉的話,
我只能說,這是同人呀無視設定很正常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