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與內文當然無關啦小傻瓜哈哈哈~ˇ
姆哈哈我拿到汽車駕照啦ˇ

愚民們膜拜我吧!
崇敬我吧!
把我奉為唯一的真神吧!

不然我就開休旅車去撞你喔OˇOˇ(喂囧!)
喔哈哈啦花哈哈~ˇ總之就這樣下無(雞蛋)

















什麼您點了進來您真不信任我囧!您是對的(喂)

嗯不過點進來也沒獎品呀頂多只有蠢蛋記事<(一▽一)\~/


自動多出來的(?)一個禮拜的假期後,昨天去考了路考

我路考又威又穩可是帥的讓後面的看不見我的車尾燈
什麼擦安全島壓線沒可能呀我捨不得讓教練被扣錢ˇ

因為時速20,加上大白天亮的很根本沒必要開車燈。




總之我考到駕照了而這不是重點我只是提一下:P(那到底什麼是重點?)


是說在我自我放逐了一個禮拜後,
這週二什麼你問週一呢?為了考駕照的大義當然是...:P)總算出現在學校了一ˇ一Y,





因為想念我蜂湧而上,從校門口排到教室的同學們




當然是一個也沒有!
正常人也不會這麼做吧囧




然後呢去上了據說我這學程根本不用上但我選了而且過了加退選沒得退的一堂課,
(是說我也忘了我當初怎麼會選每放一次長假我上學期的記憶就會系統自動刪除



因為教室門牌有換順序的樣子,找了一下教室一進去,



1234567...加我才七個人囧!?



...而且我幾乎都不認識!

唯一一個可以認出來的A班的少年還是因為他跟我同一個家族也上過同幾堂課囧
但是我們的熟識度是5/100,他附近的幾個人推測也是A班的靠盃全都沒印象,佔據了教室的左方前半部
                     ↑你瞧這人多不愛跟同學互動

右半部因為教室只有七個人所以是全空的。


所以我隨便選了個中間排的中間,離他們不遠也不近,前面沒人的位置坐,




●○○○○
●●○○○
●●○○
●○○○○
○○○○○


↑簡約畫一下大概就是這樣的位置,
而我坐在星形處(並不是粉紅星星喔Oˇ<(?)



嗯後來老師來了,不是原本預定的那位老師,而是那位老師找來幫忙上課的朝陽的助教張先生

張先生說著人怎麼這麼這麼少也好他喜歡小班教學
(附帶一提,根據我的統計,發現自己課很少人的老師十個有十個會這麼說)
由此可以知道我上了多少小班的課了吧哈哈哈←得意囧?


總之張助教先生(?)以聊天般的方式開始上課,課有夠無聊

中途陸陸續續來了2個少女,坐到了右下的區域


●⊕○○○
●●○○○
●●○○
●○○▼▼
○○○○○


因此變成了這樣的分布,而助教可能因為人少不想用MIC,
教室又很小,側坐到了⊕處的桌子
                          ↑這是我校教授專用標準坐桌子的姿勢



說著說著他開始發問,要人分享去過的休閒農場的經驗感想心得什麼的
註解一下這堂課叫做鄉村旅遊與社區發展


當然沒人想回答,台灣的大學生可是羞澀的不可小覷:P


於是助教就抓了一位上學期修過同一堂但是系主任上課這次只是來旁聽的同學回答,


嗯姆休閒系嘛學生民智比較晚開(?),總是要有人殺雞儆猴說了之後才會願意舉手回答


就在一兩個人說完我歡樂的吃著早餐的蛋餅(喂)的時候,我感覺到有股視線





靠盃助教還想抓水鬼人回答,他瞄了我一下!




(默默趁他還在把同學說的東西寫在黑板上順便講什麼的時候把蛋餅塞進塑膠盒裡←超大聲)



"還有沒有要講一下~?(看左邊)"助教開始抓人



"...=ˇ="(裝沒事放沉默)



"分享一下嘛~我相信你們休憩系的應該都有經驗呀~^_^"(看右邊)

"......=    ˇ="(兩眼不要飄直視前方我是一棵樹,我是一棵樹)



"^_^"(盯)



"!!=_=||||||||"(靠邀,他在看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ˇ



"=ˇ=..."

呵呵呵呵呵呵呵...







就在五秒的深情對望後,我笑了要用藍色表達我的BLUE才行

所以我說我真的很不能玩瞪眼遊戲我很容易笑啊啊啊




"老師,你一直盯著我根本就擺明是要叫我回答啊囧!!!!"

我抗議啊我抗議啊,還很配合的跟著暴笑,說不是在盯我我都不信!!


"哪有,我是在表達我的善意ˇ"



善你個頭一口一!!!!!!
你為什麼要盯著我看因為我吃蛋餅嗎?身為一個但丁中毒者吃他哥哥蛋餅有什麼不對很合邏輯啊(毆)還是因為我穿粉紅色?你對粉紅色有什麼意見就因為左前方那堆全都穿黑或白嗎你一定是討厭粉紅色,有穿粉紅色的情敵搶過你老婆嗎?!粉紅色是膨脹色我承認我穿起來恨胖沒錯但那干你屁事啊這一切都無關呀還是你發現我的小記事本裡面有九把刀的簽名感到忌妒嗎!


喔金靠盃囧
爸爸有隻雞媽媽有隻牛,哞~

乖孩子如我(屁)只好瓜拉瓜拉的回答

誰知道不答還好一答正中紅心,胡說的答案剛好戳到他的養處,

還很歡樂的問了其他同學知不知道什麼是我胡說的答案裡面提到的生態工法


當然每個都很合作的搖頭了。


我心裡還在想著先生你別鬧了那不是之前教過的東西嗎你怎麼一臉"像這種東西我這輩子沒聽過"的樣子?!




等等我猛然想起






他們學程跟我不同根本沒學過知道才會有鬼啦囧!!






"那你解釋一下吧OˇO/ˇ"助教歡樂轉頭如是說




我哪記得啊!
那個一年前學的讓我在山裡走了兩小時路被小混混消遣的元兇我哪可能現在還會解釋他啊囧!!!






"那是一年前學的東西我忘光啦XP★"←做人要誠實。



"喔~"
你聽來很惋惜喔張先生。




"那你舉幾個生態工法的例子吧OˇOQmˇ"


媽啦你故意的你故意的我到底跟你有什麼仇我們第一次見面啊!!!


布拉布拉布拉中略的分格線




總之我後來鐵了心開始閃避他的視線,不看他的眼不看他的眉看了心裡都是他忘了我是誰~



過了驚慌恐懼躲躲藏藏不要不要不要看我的10分鐘左右後,




救☆星出現了



是兩位應該也是A班的晚到少年,其中一位走進教室後很豪爽的直接坐到我前面



媽媽我出運啦!這少年好高我可以靠他擋住我啊!
我不用再閃避助教的眼神啦基督佛祖觀音娘娘上帝瑪麗亞耶穌不生氣!!!




於是乎我FREE了ˇ


●⊕○○○
●●▲○○
●●○○
●○○▼▼
○○○○○


目前座位狀況ˇ

我現在前面有座山擋著呢,愚公來都移不了他<(‵▼′)>!!!




但是




中國文學是很博大精深的






有句話叫做











山不轉路轉










     嘿休☆
  ∕
︵ 
○⊕○
●●▲○○
●●○○
●○○▼▼
○○○○○



媽啦助教你賴皮啊!!為什麼你要跟著換位置!!

保安!保安!叫保安來!哪有這樣的啦囧!



然後又是10分鐘的不要不要不要看我的眼睛OTZ

好不容易敖到下課,我的山竟然翹課了



然後左邊的少女傳了影印課本講義登記的單子來,填完後我交給右邊的少女們,



她們回傳的時候我看了一下單子



講+課本X1 休4B 吳A美
講+課本X1 休4B OOO
講+課本X1 休4B XXX



什麼囧?她們跟我同班!?
什麼囧?她們跟我同班!?
什麼囧?她們跟我同班!?
什麼囧?她們跟我同班!?






我不認識啊!!!!我到底多久沒去上課了!?不過就一個星期不是嗎我上學期很常去上課啊(好像吧(喂))!!
我們班繼A錢事件靈異事件前班對男方MSN劈腿當場被抓包事件後還有個

憑空冒出好幾位同學事件嗎!?



世界真奇妙~還是退課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