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牙醫先生終於痛下殺手了,睽違了一個禮拜的牙痛回來了
奇怪的是昨天去的時候牙醫先生換了一位,怪了我以為牙醫都會是同一位的...至少我弟上次拔牙是這樣

這次換了一位比較年輕的醫生,一看就是醫生感覺跟那次那位有鄰居感的阿北不太一樣(喂)

這次的醫生比較不愛跟人哈拉,我有點小小的失落(?)最好是你看牙還能哈拉喔


然後嘛我知道換醫生的原因了,

因為年輕的醫生比較有力啊♥(!?)

不然要原先那位醫生來鋸牙豈不是(雞蛋)


雖然這位醫生打麻醉前都不先告知一下,害我有種臉頰被刺穿了一個洞的感覺(?)

還有第二針麻醉也不給我個深呼吸空間,硬是在我上顎裡頭打了一隻蠶大小的藥進去好噁心的計量法

開始鑽牙的時候我聽到了之前從來不覺得有什麼的聲音


各位聽過所謂鬼哭神嚎嗎?

聽過颱風來時的雨打芭蕉葉揮舞急風刮壁拍門窗暗來幽怨哭泣聲還有夜半午時貓叫春嗎?


靠盃咧那天我張著嘴巴聽著鑽牙聲心理想到的就是這些聲音<囧>


奇怪的是上次鑽牙我完全沒這感覺



大概是因為醫生手在抖(!?)




我猜跟煙癮脫不了關係...醫生下樓時帶著濃濃的菸味,彷彿祥雲一般圍繞在他身旁(遠)


然後中途打噴嚏的人是醫生還不是我,是怎樣我才想打噴嚏咧...



後來醫生鋸著牙齒的時候,我就是想著這些事情度過那無聊又乾渴(嘴張好久口好乾囧)的一段時光


不過我想醫生應該過的很充實(廢話)



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喔耶!!!
去死啦囧!
喔阿囧好久不見!!!



牙神經毀滅計畫第二天,牙沒痛的感覺傳來了,只是好像確實的可以感覺到他正在死藥正在作用,
我原本以為是會直接抽掉痛你個爽快,沒想到好像是慢慢殺?
...還真人道(?)

這讓我有點小困擾,因為去推到去動到或是咬合時還是會有點小悶痛,害我刷牙刷的好害怕OTZ




除此之外,我想到下次看牙就沒大礙了吧?





不過我還有一顆蛀在側面不說還不好發現,說了也發現不太到只有自己知道的...總覺得他會更難搞...OTZ



好啦一切都是我活該,硬要拖到這麼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