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美術館現在有個展裡面有個羞卻尷尬的作品叫做"你是我的花園"...(羞)
我好想去那邊啊那邊家長一打開布幕馬上就會牽著手上的小妖怪逃竄出門咧偷笑在心內

那麼清舊圖,最後的了ˇ

因為是最後可能還是忍不住想廢話:)





上次的插花前頁另一種版本
後續動作(?)這樣,不過位置畫反掉了XP

在我來說哥哥是會這樣笑的,
只要不是那種背道而馳的場合的話











然後
我竟然忘記我早就把特典的草圖畫好啦渾球!!
比封面或是小說都提早完成啊搞什麼東西XDD
這就是正事要做就會逃避的例子之ㄧ嘎












遺忘在記憶馬里亞納海溝的不知道第幾版封面
這個時段畫出來人的姿勢都好詭異XDDD,
我明明沒有去威尼斯也沒有看JOJO(踹)

不知道為什麼也都粗勇到不行
(抖抖)














勇猛拆屋工的午休時間...唉呀不是啦囧


這個這這那個,直到現在我才敢說

其實本子本來是打算有插圖的啦的啦的啦~(恥)

不過因為太恥了又動作太慢所以最後覺得放棄比較明智呀所以XD...鬼隱!(喂)
應該說我ㄧ開始就決定來的及就放插圖來不及就放空所以沒敢說有插圖打算(踹)
但說插圖又有點不對因為不是打算放整面滿版:P(?)

總之這大概是P2,之前拜託研貓插畫的四月白痴那篇
我知道研貓的比較萌呀唉原作失格呀混蛋XD












勇猛拆屋工的睡覺時間...夠了一個梗用兩次膩的快啊

P57,Adagio :P

呀呀呀之前晴彥樣有拍過所以可能被看過了:P"""
但是我不敢說這個也是插圖要用的,
就跟孩子懷三個月以內說出來不吉祥一樣所以(踹)












然後因為太多了所以併成一張
表情猙獰的是插圖,有框起來的是封面備案XD
右上哥哥不是在吐痰(砍殺)
承接特典悲劇的就是左邊中間+左邊下面

那是我的封面決定版啊囧!!

我竟然完全忘了這件事然後畫出的版本沒一個跟他相關是怎樣OTZ
我究竟是為何要在他旁邊打上決定的星星...為了日後想起來羞辱自己嗎?
事實證明我自己做的標記我自己都不記得OTZ























假閃:P


話說回來老弟把柯先生帶回家跟之前的密先生相好說你好了
還是會叫的哇喔,變形後聲音也不同好猛囧!
但是為什麼柯先生車形有喇叭聲,密先生只有嘎~嘎~嘎~
而柯先生的羅蔔形是很有趣的夢幻音(?)時,

密先生還是嘎~嘎~嘎~啊XD!!

製作者私心啊!私心XDD!!!!



不過要讓他們叫得把按鈕壓下一定得扶著他們跨下這點讓我好羞(神經病末期?)

他對兩個人(?)要湊在一起的堅持,讓我表面上努力撐著鎮定的臉孔撐的好艱辛(?)
*我家老弟是單純拿來玩而不是收藏的那種
就在他炫耀著剛入手的柯先生,
讓密先生變形帶柯先生重現電影裡撞大樓的景色給我看時

我竟然還很疑惑為什麼他要讓他們抱在一起而偷笑(...)


我承認正在打算明天趁他不在家做一些奇怪的事,
例如必要時放進胸口之類的(?!)
但我得先搞懂怎麼把它平安不拆毀的變形就是。(好驚悚啊太太囧)





老弟幫老姊攤哥哥那部份的模型好嗎?
(報酬是你可以玩弄他的髮型?(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