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字熟語メーカー

繼腦內,高校以及戰隊後又一名稱測驗

那麼其實之前都玩玩就算了的我這次會擺是因為結果我噴茶了...



唉呀這次大小寫有不同耶


薄幸啊!!

後面兩個字感覺是很高級但是前面不是昇天就是一擊是怎麼樣啊XDDD!!

昇什麼天呀我掛了嗎XDDDD!!
一擊王子什麼意思!!我會被一擊打倒嗎XD!!
美啥小啊我跟美字唯一關聯就是美術館啊!!王什麼子老娘都不老娘啦XD!!!


老闆可不可以兩個混在一起改成昇天王子呀,這樣我至少會被國民哀悼啊!!!XD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想來記昇龍拳呀我XDDDD



然後大家都知道所以乾脆也不用碼了的本名
好啦其實是我忘記碼又懶得重弄...。





。。。。。。



綜合以上結論我是一擊就升天的鬼畜星人,是把玻璃劍呀XD!!
我果然是鬼畜王子的好國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