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不是我身上有賽就是我這人的人生注定帶賽

抱怨碎碎念

一早固定被老狗的抓門聲吵醒,
打開門迷迷糊糊的跟他說了早安然後爬回去繼續睡(對不起)

狗過來的時候照樣摸摸他的頭,摸摸他的背喔幹這是怎樣!!


肩膀上一大片毛都脫落了,還有一整塊像是破皮的傷口,
組織液都流出來了啦幹幹幹幹!

其實之前就有發現徵兆,一直抓然後毛部但糾結在一起也被抓掉了一些,
所以讓他把衣服穿上,就算抓也有層東西擋住所以情況有改善
本來打算等去拿藥的時候帶去給醫生看的,到底又是誰多管閒事把他衣服脫掉啦OTZ
而我到今天晚上才會有空帶他去看醫生,幹幹幹


結果跟老姐講他只丟了一句別給他上床接著就繼續看他的網拍,
真的是不知道該對這些人說什麼好
被問要不要買衣服時我真想跟他說我還要把錢留著當狗的醫藥費
是的完全是想賭氣


我想救你,我認為你來找我是希望我救你
可是我不知道我該不在家這段期間怎麼辦,是不是該先包起來,但是到底該怎麼做才對
這就叫做無助嗎OTZ




補記
世界上有聽不懂人話的人,不是你跟他講的語言不同,
而是你當他是人但它實際上只是自以為是的猴子
而且是有被害妄想症的猴子

真不知道那隻猴子受傷的時候怎麼被害妄想都不會發作,用自然療法多才不會被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