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瓶中但丁完成>ˇ</ˇˇ
背景是虛偽拿來遮好亂房間的布(毆)

感謝羽人樣提供的愛☆(並不是給你愛少得寸進尺)
對不起我手好笨做的歪七扭八的XD"",
瓶子裡的但丁是治癒系!看著就覺得好可愛好爽有優越感哈哈哈ˇ(一槍)

這個北海道鮮奶布丁好好吃:P,感謝推薦
可惜只有全家有讓我有點小哀傷,每次去買不是沒了就是只剩一個嘖(吃死你)


雖然過了很久不過,這邊謝謝所有生日給我愛的各位我愛您們XPˇˇ

是說這次本來想低調的過,所以很安靜在到之前都沒講嘎哈哈都幾歲了真不想被人知道(毆)

可是還是勞各位費心的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不過感謝跟充滿愛的心又勝過那個不好意思ˇˇˇ(簡單來說這人就是無恥)

總之各位我愛您Oˇ<(捧心)快把那滴著血的團塊拿走啦你囧


繼續閱讀後是班級聚餐記事,
有三八照片當然不是我的Oˇ<(喂)所以各位可以斟酌點取:P(?)


聚餐點是忠明南路跟公益路口的韓香亭,
吃到飽韓國料理雖然很棒不過其實一去有點小小的跟想像中不同呢
店內裝潢擺設好韓酸不愧是泡菜國料理(毆)樸實,沒想到跟之前爹娘去的某家韓式家庭餐廳好像,
難道說韓式料理的裝潢是固定得要這樣嗎...(離題了你)

嗯是說我雖然很確定在那兒,我卻不小心搞錯了路繞了一大圈OTZ...
幸好我有留10分鐘左右的緩衝時間(遠)明明去過很多遍啊你這路癡

一去就交了禮物然後跟A小瑪去買飲料
(靠盃咧這家吃到飽竟然沒飲料沒辣年糕不過海鮮煎餅不錯吃||||)
其實店內除了我們班以外只剩兩桌是空桌,老闆娘真的很小氣耶幹麻不讓我們包店算了(喂)


買了飲料回來開始點餐後,班代跟總務把禮物排出來了






大約有三四公尺長的禮物串ˇ
不愧是六十人的大班,五十個禮物排起來好多喔XDˇˇ


因為我們班本來就很愛鬧(畢竟是觀光系的關係?),
進行抽禮物的時候班上氣氛一直很HIGH,


要說有多HIGH?



看看在冷氣旁偷懶的店員笑的多歡樂就知道了這間店店員真好幹







不過這也不能怪他們,畢竟這個時候我們班正在





幹這種事♡












這種事♡














還有這種事啊♡




附帶一提除了最後一張有吻十秒以外其他都是一瞬間,

請叫我快手A子(得意挺)!!←拜託不要用泡菜丟我b



是說那天我們班就這麼推出了三對班對(胡說八道)



好啦義務性的幫忙解說一下,
              
這其實只是禮物抽到對方的然後被很多人起鬨喊著拉機拉機(註)然後很配合的少年們,

您知道的年輕就是不要留白不配合是很掃興的:P...ˇ

特別要說最後一對吻十秒的後來互相抽到對方的禮物,

這是天在暗示啊...啊我看你們乾脆直接就送作堆吧(烤肉用銅板砸過來啦太太)












最後.偷拍被發現Σ>▽<
A瑪妳好做作XDˇ


說真的,雖然班上其實每次聚會都很歡樂,
不過這個時候真的會有很可惜現在才覺得他們可愛的心情呢XD""

雖然我論這只是畢業照效應XD


哼哼哼不知道能不能把這幾張塞入畢冊,這是班編的特權啊ˇ班代可以惹班編惹不得的!!
↑來人啊你們的地下班編在策略好恐怖的事情囧!
↑反正沒人知道是我幹的嘛阿囧你別嚷嚷呀ˇ
↑不要因為自己沒掛名就這樣啊你想害誰被誤會囧
↑拿到畢冊誤會產生那一刻已經快畢業了而且大家都不知道是我幹的無所謂啦ˇ
↑警察先生這裡有壞人啊囧!!









註:拉機=攪舌頭(靠邀我打了什麼好鬼的註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