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H的大叔正在為了在DMD的敗家子阿捏努力賺錢養家(淚)
(其實是我一不小心把實驗性亂吃藥(?)的檔次存檔了所以阿捏面臨了糧食危機OTZ)
但是玩完HOH賺到錢後手把沒電了我懶得接線完♥(打)

結果是我記錯了HOH就是女孩們的圖了,
破關畫面第一個出現阿葉視線情不自禁的平淡掉...反射動作啊XD
欸伊等等這麼說來DMD破完會是阿捏的魔人化圖跟壓嗎偷囉...?

...那剩下的一張是誰啊我想不起來XDD(跑去翻資料夾)


...王八蛋...阿捏魔人化竟然是我打開始就不打算去破的HAH...
DMD破完是阿捏碎但爪跟大叔扛柴刀附帶幾個兼用卡什麼鬼啊

..看來最後一張這輩子大概無緣得見了。

可是那張擺明就在說他是哥哥,刀上還倒映著但丁的臉啊・゚・。。・゚・(ノД`)・゚・。



逃避現實的雜談後問卷


 
晴彥樣的棒子先生O▽O/
話說回來我以前大隊接力都不用參加的,
老師都直接把我名單外真好(題外話就閉嘴吧)
我覺得這次接很快了:P(毆) 











■誰を描きましたか?

左藍右紅。(啥小啦)

唷好啦是藍玫瑰跟紅后
紅后比藍玫瑰還玫瑰是怎樣
是手牽手一同去殺人♥狀態,
因為這兩個根本像不同次元的所以我知道大家看不出來說一下:P


藍玫瑰因為是左輪所以牛仔風(什麼基準!?(名為浪漫的基準!)
綠色花紋是槍上花紋的複雜版(其實只是我畫不出原本那種簡單的華麗感啦)

紅后是跳舞的走路都挺胸墊腳尖,
卷卷頭髮感覺快要突破天際了,螺旋力很強大

說真的沒人覺得MAX-EX狀態下前三角的大轉圈很像天鵝湖的36迴轉嗎XD(你才會這麼認為)



對不起我偷懶了很明顯這上色未完成,
跑出來的色塊還不擦掉是怎麼回事,
我怎麼可以把PS用的像是彩色筆一樣啊XDD(得意什麼你)

不過我記得這問卷叫做落書問卷所以(被打)




附白色澎澎蕾絲裙版本,
其實白裙子比較符合紅后本體紅色區塊很少的設定XD,
兩種我都很難取捨的說嘎啊~但看久了覺得紅色比較好...
然後那個荊棘花紋我知道他是金色但覺得白色比較搭絕對不是我懶得改XP(這句露餡了)

啊對啦剛剛才想到的補充是紅后是欠阿素大好久的還債XD(打




■使用したお題は?

 
...兩隻蘿莉...?

兩個都是蘿莉,兩個都貧到不行,
但藍玫瑰又比紅后貧XP(被磅磅)


 
■作製時間は?
 
嗯啊...不記得啦......(喂)
線稿大概一小時上色中又一直改所以差不多五六小時這樣?


 
■誰に回しましょう?

同之前問卷:P





然後設定也丟一下(學人精)

牛皮紙是我上班打混拿傳單畫圖的證據(減薪)





整體看來大概是這樣,
這張上衣的風格因為感覺太騷包所以略XD

右手應該是護肘,上面畫錯了XD
基本上藍玫瑰是左撇子,帽子不是必要物,
聲音很大但常被忽略(槍聲對我而言是如此)
我真的喜歡不對稱設計XD,好多設定都不對稱...唉呀反正槍本體左右就沒對稱
而且這樣配件使用的可以比較活潑不用取捨(自以為)



頭髮是在背後盤成玫瑰狀,只有那邊是深藍色,用葉子形的髮髻固定,
其餘的部份是槍身的水藍色,下面的頭髮是槍身荊棘紋路狀,
是個三次元不可能達成的髮型:P

會吹口香糖泡泡(集氣),暴掉時會吹飛人,
三段差異沒想太多基本上就這樣XD,頂多就泡泡大小?

個性上是活潑,但也只是普通的程度
不會嘮叨但音量很大,可是總被無視XD,

...似乎可以跟路西法處得來XD?(都是玫瑰的關係?)


中間寫著花托的是紅后的裙子上方鳥瞰圖,
本來就想畫的像是花托的感覺,但是畫力不足老是失敗XDD

總共有三層,
最上面花瓣狀的四片是各自分開的,
中間同樣四片比上層深一點蓋住第一層的交界處,
最下層是蕾絲邊澎裙,跟第二層同色
上衣是一體成形,顏色也較第一層裙深,下擺是花托的形狀
從下面疑似死人倒地的動作可以看出躺著裙擺也可以保持形狀

鞋子是綁帶跳到死紅舞鞋
EX時是迴轉著前進,(其實想像起來滿好笑的)
階段差別在MAX-EX時舞鞋會踏出火





紅后的背後是盤成玫瑰狀的緞帶與單邊蝴蝶結,有垂下一條在後方飄呀飄的
左上變成別人了別理她XD


老是發呆所以眼神死掉
很喜歡被主人使用,不動比較優雅
不會直接說出來不過會散發不容被忽視的氣(?)連阿葉都感受的到
不同外表的氣質感,一但說話就毒到死,個性頗跩←跟主人一個樣
很暴力而且不只是有點嗜血☆
↑說真的沒人覺得阿捏與其說是砍人不如說都在劈人嗎XDD
而且紅后的刀面感覺有點鈍: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