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開始恢復的差不多了,
我還是會吃會睡,好的很,身體也很健康,體重還是一整個倔脾氣

...謝謝大家接受這愁雲慘霧的氣氛,我會儘快振作

謝謝所有給我安慰的,以及所有為妹妹傷心的人
有人陪伴真的好很多
結果為什麼來安慰的人都哭得比我慘呢XD"...




其實並不是一直處於憂鬱的狀態,我還是能談笑,
然後偷偷地假裝揉眼睛擦掉眼角不小心跑出來的眼淚
我已經很好了,不會像前兩天一樣想大叫她的名字,
不會在心裡不斷喊著I am not O.K了

早上只是小小的流了點淚,
想著我還是不習慣沒有他的日子
好寂寞

今天回家時,
想到這幾十年來真正的"一個人在家"的漫長日子將要展開
...好寂寞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這樣的字句一直充斥在心中
但是眼淚已經變得很短暫了
我都開始懷疑為什麼悲傷能這麼快變淡,
好可怕喔這種健忘的個性,
不快點補完關於他的事情我會不會很快就忘掉

開著電腦,到處逛著到處點,
對著好笑的影片還是能笑,
還是能用開玩笑的語氣跟阿雪討論著內容

回家後就跟平常的模式一樣,只是日程表上少了趕著回家餵狗狗,
卻多了不自覺也自覺的一直轉頭看著那個她存在過的地方

家裏到處都有他的回憶都能想起他,
我一點也不想把放在那的屬於他的東西收起來
...就連學校都有她奔跑過的草皮
這個時候記憶的抽屜全都打開了的掉滿一地


然後像是得了病一樣的一直搜尋著家裏屬於他的東西
衣服,碗,針筒,藥包,現在還找不到梳子...
衣服上還有他的味道跟一點點狗毛,不想洗還一直聞會不會很糟糕
比較厚的那見外套,捲起來抱著,好像就抱著他一樣,只是好像重量不大對呢
他的床上也還有他的味道,
是不是該拿個塑膠袋來把她包起來免得味道跑掉...

撥撥他喝水的水瓢,嗯,他喝水時發出的聲音就是這樣
敲敲碗,叮噹叮噹,他吃飯時就是這個聲音
假裝他還在的,伸手摸空氣說了妹妹好乖,我回來了,來抓抓
連他洗澡用的毛巾都想收藏起來了...


明明都知道明明也覺得這樣很蠢
但就是很想這麼做嘛...


真的是有點病入膏肓,怎麼辦啊好像變態


但是家人回來的時候,就好的多了

只是暫時還無法停止想到他就嘆息
如果嘆息一次就會少掉一個幸福,那其實也沒什麼
我最大的幸福已經不見了


還是有一種少了很重要東西的感覺



想說再見,我釋懷了
但又想任性的說不要


卜青說或許我心裡某個角落早就已經預料到這天
是的沒錯,我曾經有想過
但我不接受,不管過多久不管給我準備多久的時間我都不想接受

他的世界很幸運的寬廣
但我狹小的世界裡他佔了大部分的份量


試著挖了電腦裡所有關於他的東西
結果重灌的電腦裡面的東西少的可憐,
不死心的跑下樓去找另一台,
同一時期重灌的電腦裡只多了一點點東西
存有很多很多照片跟影片的舊手機也壞了
之前上傳的檔也早就刪了...搞什麼啊好絕望

結果,結果,
我發現我都沒有跟他單獨合照

第一次覺得失去資料是很糟糕的事情
多多少少開始覺得真的,想做的事情就要立刻做呢...
稍稍的想積極一點了


我現在很好了
只是莫名的寂寞還沒走,可是應該可以,很好了


老爸說,今天早上他習慣性的吹了聲口哨,才想到妹妹已經不在了
看到矮桌的桌巾動了時,也以為她在裡面


嗯,我們都一樣
不在了這件事還是很沒有真實感還是會寂寞



下次,我想帶著小禮物去找醫生聊聊天
謝謝他在最後對寶貝的照顧
只是我已經不敢養狗狗了,
所以醫生答應的第一針預防免費這個優惠大概用不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