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了呀比♡
雖然這麼說但其實只有喉嚨痛 ,但是我工作要用到喉嚨啊淦♡
今天去看雞眼了呀比♡
看看我看看我我腳底下的雞眼已經變的這麼大顆了,真的比雞眼還大啊幹♡ 
 冷凍噴下去痛斃了幹幹幹幹♡ 我以為醫生你是要先消臭(?)還是消毒啊不要這樣二話不說就噴下去啊幹♡
我痛到內心在大喊只是我忍住了沒有打滾啊啊啊啊 ♡ ♡ ♡
醫生檢查其他地方有沒有時嚇的我皮皮挫啊幹好恐怖♡
大家小心不要得雞眼YO♡
  
看完醫生跑去麥當當假裝在讀書其實是在廢物利用塗鴉在以前印的講義背面,我好有文學氣息♡
結果項鍊掉進馬桶了幹♡ ♡ ♡ 

淦為什麼我手繪跟電繪長的不一樣啦幹♡ ♡ ♡

沒了我只是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