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氣死人了我只不過是要用個存款機存款,
結果竟然存到一半給我機器故障,幹您老師咧故障是不會把錢吐出來嗎是吃個屁啊!!
只給了一張故障單子要人家打電話去查,媽的明明就是你們的錯我還得浪費時間等待
幹咧擺在外面準備存完錢回家吃的滷味都泡漲了跟溺水浮屍沒兩樣增量三十啪,
操他媽的又不是用了沒撥林睫毛膏咧增個屁量,

幹幹幹幹幹雖然說是沒有要急用啦但是老娘要幫狗買床要買被單要轉帳啊!
竟然要五個工作天才能確認有沒有入賬喔去死啦,
那我不能動用這筆錢的這段期間是要怎麼辦你說啊你說啊誰來賠償我的損失!!

快把老娘的八千塊吐出來啦終幗悻拖!!!!!

煩死啦不小心睡過晚餐時間現在肚子好餓
喔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還有咧現在蚊子多成這樣是怎樣,機車咧幹
死老頭我認真希望你去死,
然後我真想問你等你掛了我可不可以用西式葬禮,傳統式麻煩爆了我不想麻這個煩
追加
http://myweb.hinet.net/home14/hanyang8/games/chojinAdv.swf
棺木叔叔的解謎(?)遊戲,一段愛與買bl雜誌的故事
因為很簡單所以我想不需要放攻略吧,

會放上其實只是因為在阿樂健出場那段有XD的音樂
對話放久一點先別繼續就可以聽出來是一代的戰鬥音樂,
(沒玩過一代的,三代M2打點唱機的音樂就是了XDˇ)

製作名單上沒有放,
可能是作者忘了或漏了(因為不把對話放久一點光前奏聲音好小我也沒聽出來...)


再來
http://home2.usc.edu.tw/A9207004/Q_TRICSTER.swf

巴哈YOHELL大的DMC3小遊戲
前陣子發現哥哥也做好了所以很高興的回鍋放上ˇ(附帶一題哥哥忠於原作的比較威猛好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