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來了各位我來打網誌抬槓了(喂)
啊我神經病我幹麻不先看報告格式,
還以為可以一天搞定我後悔了總之看來又要看日出啦otz(快給我改掉你拖拉的毛病啊混蛋)
沒差最近我生理時鐘亂了都四點才睡覺不差那幾小時了=3=\~/

不過話說回來我讀到四年級,
第一次做到這麼有遊憩感的報告媽媽好神奇原來我真的是休閒系的(你慢著囧)
然後很戰戰兢兢的狂存檔因為光是資料的WORD就要開到六個,
還開了兩個MSN佛陀夏普音樂標點輸入程式跟現在的小p頁面,
總之我家的電腦很衰弱所以這樣很容易死哈哈哈哈哈ˇ(神經病你當了也是活該囧)

啊啊還有剛剛把文丟給小青幫我看有沒有怪掉結果↓


青:媽媽...是很流水帳啦...~但我覺得還可以嘎=ˇ=
...其實媽媽我心被戳了一下

A:不過我發現我全部的文章都是流水帳啊XD!

青:媽媽你的特色不就是流水帳XD?


靠腰本日最中肯



總之我的本子就是流水帳日常大集合拉拉拉ˇ(被打)
不過整本都流水帳我怕會有人睡著所以下一篇還是加點戰鬥委託吧我想...(掩面)
啊媽啦一回神確實我好少委託畫面搞屁啊 我,
這兩個人為什麼被我寫的一副無業游民家裡蹲的樣子啊囧





總之歡樂ˇ
好歡樂好歡樂看那段我好歡樂但丁也一臉歡樂只有LADY小姐不歡樂
歡樂轉圈圈真棒ˇ

LADY小姐的屁屁也很棒ˇ臀部到腿部的線條畫的好高興(拇指(暴頭)

話說回來但丁先生我一直很想說你這樣做算是在性騷擾(推眼鏡:+:

趕報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