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依舊毫無建樹(聳肩)

總之地獄交接時間,

再見個案研究,你好修羅場I'M COMMING囧/


不過今天被剃頭剃很大我都快可以直接出家了(眼淚跟積水一樣多)

很不幸的雨下很大,還是我出門時開始下(幹)
膝蓋五公分以上往下全濕囧,學校也是一整個泡在水裡,
幸好當初我發現沒西裝褲可穿決定穿裙子荼毒我可憐的同學們(點頭)

再多一點水我看蓮花池的蓮花都可以漂到陸中間開花了,
今天的蓮花依舊像是下面種屍體一樣的燦爛啊囧


我慶幸著好理家在我嫌麻煩沒穿絲襪囧,到達指定教室冷暴了靠腰

鞋子裡都是水還跑到靠近走廊處去脫鞋倒水,不知道到底殺了多少路過民眾?
媽媽啦我真不知道跟鞋這麼好存水耶,
難怪會有新郎用新娘高跟鞋喝酒這種處罰遊戲(?)

還沒開始就聽到剛走進來的評審老師邊抬槓邊說我們好衰,遇到這種天氣,而且還寫的這麼少

媽媽啦頁數不是規定就那樣嗎你竟然給我嫌少囧!!!

可惡我知道那一定是阿峻說的!

還很剛好的三位老師都是我很大的老師囧.....休矣!!
(翻譯:這三位的課我分數都有過但不怎麼能看。)

出門前眼線一直畫不好又落大雨時我就在想大概會剉賽了可誤果然超級準的媽的逼不思議突然的想殺你


報告的很慘,被噹的很兇,我已經不想回顧我說過的蠢話跟做過的蠢事了(遙遠)
太好了我忘記要留在台上被釘接受砲轟質問,死吧鏘鏘攏冬鏘☆

幹哩娘不到一個月做什麼個案研究你把我丟到蓮花池淹死還比較快大家都說最好這樣能做出個貂啦囧

我就知道阿峻那個混帳變態機車是個笑面虎,我打從第一次上他課我就知道啦!!

被說內容物像是雜誌的當下我心理還想著:
那我以後可以考慮去應徵雜誌編輯搞不好不錯...

我為什麼要在這麼悲慘的情況下調侃自己啊好悲哀啊!!!囧

不管了啦不管啦(哭著跑走)~
人家真的是不會上台報告的類型嘛我能怎麼辦||||,
上台前演練都OK上台後就哩哩辣辣是我的天性嘎啊啊啊我是遜砲我是台下嘴砲人啊!!(抱頭)
雖然同樣報告的好人同學有說覺得我還不錯(感激的握手)但是同學啊那是因為你恍太大啊囧(喂)


會坐貴妃坐姿好多電話的阿
人好可愛就算分數很低我還是超愛你的阿
還有我好怕你不要這樣我很乖的阿
消音是保護我不是保護當事人(踹)
我都有乖乖上你們的課很少翹課(喂)啊啊啊啊大人放過我<O口Q>!!!
(現在懺悔來不及囉ˇ)


是說,最近大家都有說過DMC跟三八傑克觀後感了所以我可以不要打了嗎:Pˇ




截稿日倒數24天,
毫無建樹的一天到了九點睡到十一點後第一想法是我還有點餓囧,(來人,餵公子吃餅!)
剛剛被阿素大的同學說很有特色...(遠(?)
(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