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學費歐娜哼歌(?)
坦白說我一直很想成立驢子我抱抱同盟(羞(?),
我覺得驢子那句"I NEED HUG"超萌的說...(原音版限定我不要吳宗憲(喂)

欸嘎腰好痛,前一陣子好了一點現在又不知道為什麼復發了,
怪了我現在都馬不會長期坐在電腦前了昨天更是很正常的出門去了啊嘎啊啊啊我這老人筋骨囧>

然後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會痛(再皮著不去看醫生嘛活該)

 因為下午雨難得停,所以禮拜日下午我決定出門去,
再不去買紙我真的只能用講義背面畫封面啦雖然說其實是沒差(喂)

很快樂的晃到JB樓下,買了有好奇過感觸?的005代針筆,
然後轉往塗鴉區去接我拖了好久的龍(?),
畫著畫著,旁邊的少女們聊著天(對不起我喜歡偷聽(被打)

其中有位少女走到某大的本子告訴另一位那本有很多(羞)場面,
另一位則很怨嘆的說著很想買--朋友們著是勸著她冷靜

然後有人說了一句話:
"那本有18禁標籤嗎?"

一名少女拿起本子看了看"...沒有!!"

"喔喔那我可以裝傻衝了!!"






...............






我突然惆悵了,

那好像已經是很久遠的記憶了...


我竟然已經很習慣不用在意那張標籤了啊...



剛剛一跟小青MSN回想到這件事情非常的後悔,我幹麻想起來呢...

結果一連串高中的璀璨回憶又被我們拉出來說,

好多已經忘記的,好多已經模糊的,都留在那個地方回不來了


...碼的我要哭了<囧>(淚奔)


做個紀錄,大伙兒還有什麼一起來捕完吧ˇ

~話說最近淹水讓我回想起在忠明有次遇到颱風~鐘明有了小海灘的往事啊
阿k媽媽還很好心地送我回家ˊˋ
有次運動會跑道頂樓去割國旗..........
圓形廣場的貼紙O_Q...
跌倒子的草坪 奪命蛙跳100
瘦手臂的舊教室外面...
破玻璃 魔女與南瓜...
阿毛還在和某女交往時...和阿毛阿k晚自習偷偷跑到教室去看錄影帶ˊˋ
2020小故事哦~這我好像就有印象了
HP哪集...你阿K小葉偷偷從假日自修跑出來追公車到新光XP
我們用盡心思落跑
我還想起了對魔女的抹布玉鹿茶
某次在我們搬上每人線上一朵玫瑰給阿南....阿南哭的好慘
哇 我們班沒那麼貼心
只有假裝忘記然後他自己哭出來
你也知道那是我們班哪些人提的.....
....大樹下的小黑蚊...
阿毛班上的手套舞XDDD
去厄瓜多的蛇 港版獵人績漉亞(說好不提...)
...


一半以上是小青提到的我記憶好差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