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彩稿完啦萬歲!
害我用掉一堆正光金絲膏(修羅好伙伴XDD)
非關正義

ONE PIECE女性向同人   ACExSMOKER

B5彩封判
48P(有夠多的)

(7/31)價格:NT150上下左右(靠)   200
改成200了對不起....因為成本出乎想像的高...與其提高成180這種曖昧的價格然後內容一樣
不如拉到兩百然後做賠罪禮

所以賠罪禮:12P塗鴉草稿本

特典:預定前二十名~!
封面與另一版本的對圖明信片
(其實目前不確定,但是一定會有這樣)

(7/31)特典確定為封面圖案的B4海報
(不能去CWT的也能預留)
(然後有私心強制特典名單ˇ)

8/11  CWT16   L40   首賣
(對啦我只報了第一天)


其他詳情請見:
HARUHIKO--下品新幹線
預定頁點此


晴彥樣家的AS本ˇOˇ</
因為我有摸走小報所以照規定(?)要推廣一下oˇoˇˇ
圖片內文經同意放上oˇ<
內文是直接複製人家預定頁的,
因為太一體成形(?)所以連人家的括號吐槽都一起放:p(揍)
內有激歡樂的前情提要啊有興趣的太太快點進去XDD
希娜姊L.O.V.E!!(揍)
快趁現在還來的及去搶特典名額啊(!?)
來不及了,阿門(踹)
話說回來我家攤子在L18,以為好近但其實看了地圖好遠我要流淚了可惡,
總不能穿越中間的社團們造成人家困擾吧混帳OAQ(但我還是會去騷擾的啦哈哈哈哈(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