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是蠢影片,
如果你以為這是DMC4新釋出的影片那你就錯大那檔有40M放不上來啊XXD|||
對不起不好笑我知道:P
看了新釋出動畫後,
本來抱著被大叔萌到的心情想去截那句阿帝歐斯當作鈴聲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拉著拉著就開始把片段排列組合...
組合後竟然變成了其妙的玩意XDDD""
因為第一次玩MOVIE MAKER所以有些地方銜接的不怎麼好就是請多見諒:Pˇ

為了做這玩意我還特別去更新movie maker是有沒有這麼無聊...XD



靠杯接的太歡樂竟然忘了初衷

飛高高

拳拳到肉拳拳痛(啥)
我腦中一直想著星爺的"說好不打臉"啊...XD




大叔的阿帝歐斯ˇ



於是我更加的覺得大叔佛朗明哥跳定了XD(踹臉)
嗯聲音不錯啊?
還是我已經被大叔魅惑了所以才聽不出缺點XD?(正解)


***


我要死了我要被大叔萌死了
不知道為什麼的人請滾去看最新釋出的DMC4影片(這好像有禮貌又不怎麼有禮貌的話怎麼回事)

雖然是舊聞了不過DMC系列總算有一般民眾出現啦
不然之前的都不知道為什麼一個路人都沒有,
一代是在島上也就算了,二代三代也沒有路人怎麼回事啊XD

不過我的重點在除了NERO以外大家都拿白色的紅后呢ˇ

不知怎地我有個蠢想法是

拿白色劍那些莫非是白色騎士守護著NERO這個紅色皇后(噗滋)
尤其後面大家圍繞NK兩人拿出見那畫面更是...XDDD完了完了尼祿要變皇后了XD(油門催到底打飛)

如果真是這樣林北就把DMC4淋上一圈美乃滋放在宇志銀時飯上搭配醃昆布茶吃掉。
王八蛋說真的我好怕成真啊這頓飯好貴囧|||

總之我說嘛尼祿才是女主角(巴掌)而且依據打但丁這個規定更是(被巴死)
另外一說,

女主角K小姐果然是FF來的啊!!

您看她一唱歌城裡就出現惡魔屠殺村民啦囧!!

詠唱咒文召喚獸啊囧!!
(才怪)
越殺她唱的越激昂真是個狠角色,這次清火車打大範圍複數敵人的大任就落在她肩上啦ˇ(狂誤)
不過K小姐臉已經沒救了嗎?DMC系列你讓男主角比女主角(?)美真的課以嗎不要偷學FF!?(被召喚獸踩扁)

G大姐服裝好糟糕裡面一定沒穿萬歲好棒乳搖好棒膚色好像巧克力真可口動作好優雅這次沒有空中大開腳所以我沒有噗滋笑ˇ(喂)不過設定圖不是金毛嗎怎麼是白的來著?
這遊戲白毛人越來越多了都沒特色了乾脆改叫白毛列傳(打)
不過大姐武器跟膚色總讓我想說,路西亞是妳嗎?妳學壞了囧?(錯)

N先生這次猛打臉♡打臉♡打臉♡抓頭毛淪牆~♡...喔不是,只是丟出去♡,
大叔飛著飛著活像在游仰式然後在半空中靠著那激無敵的腰力挺起來...
然後被抓住又打臉...擋都擋不住(掩面淚)
阿捏你跟大叔的臉到底有什麼過節為什麼專打臉!?這影片是打但特輯來著還是一百種打但的方法XD?
我可以合理的推斷你真的有被鬍渣磨磨ˇ所以才怒到狂打大叔臉嗎XDDD?(為何是粉紅色)
尼祿桑你真不愧與一代爆君以及一種超辣的食物同名狠到一個不行啊...♡
大叔你給我認真點不要再被打臉了你要害我笑死啊XDDD!!(你笑屁啊囧!)
這已經超越所謂"表達出攻擊對他而言不痛不癢"範圍了啊那已經是被打好玩了囧!!

完了我初期對N小弟的不理解都消逝了怎麼辦最近我看他都好歡樂XDDD(抱頭)

大叔還歡樂的說著小寶貝,爸爸有時間陪你玩唷OˇO/(誤)
不知道幹麻我好想喊父子一搭一唱雙簧萬歲啊XDD

偷偷說阿捏偷了蕾蒂的換子彈絕招啊:P

大叔喊NE醬(這什麼鬼怪新稱呼囧)KID好萌啊!!!
看到標題出來後我本來打算要關視窗了,
誰知道大叔突然從天花板缺口跑出來招手說了聲阿帝歐斯,KIDˇ(KID腦中自動代換成兒子(打)

幹幹幹這犯規啊我被瞬殺啦♡

阿帝歐斯本來就是我的點,再加上KID跟三八揮手示意動作根本導致我當場心臟病爆發尖叫出聲(是花痴)
手勢好可愛啊混帳C社一定是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啦♡!重播了好幾遍這絕對不是失心風我只是很喜歡大叔!
難怪之前釋出大叔圖片都故意選角度不好臉肥肥的角度,這是要讓大家心往時代美少年粉嫩捏先生而去
才會有效果的爆點!爆點啊!爆萌點啊!!!!!!!
跑出這麼一段絕對是故意的啦~♡♡♡♡♡♡♡♡(尖叫轉圈狂灑花)
就算我心有往年輕的教團捏爆君(10年後藍波語氣)而去,
現在也全部歸位報數完畢立正後準備稍息了


現在影片一看明顯知道是角度不對但丁臉不肥就算真的肥大概也是被阿捏打腫的超帥的官網圖眼神超像哈士奇(咦)超帥啊渾球ˇˇ

媽媽啦因為擔心我哀傷衰弱的聽力聽錯還特地去敲人家阿素大逼迫人家下載影片幫我證實,

我才在怨嘆怎麼沒有用KIDDO好可惜就接到阿素大回報01:27有用到KIDDO!!
阿素大:個人翻譯為小鬼頭ˇ
我:我要翻譯成小寶貝!!(神經病)
我的包北~包北~給你一點舔舔~♡(喂喂喂喂!)


不要說我亂翻
騎魔字典有說這個字是比較親膩的稱呼方式所以我用寶貝又有什麼不對!何況阿捏是但丁私生子(屁)

更正:剛剛挖巴哈發現其實是Kill不是Kiddo...我(同時也對自己的聽力)失落了O3Q(喂)


可惡檔好大可惡嗨涅特不知道幹麻一直不讓我上傳還說我沒權限瀏覽我的FTP(權你老母我沒權限誰有說啊說啊說啊!(停止抱怨)我好想把它貼過來呀(轉圈圈(無聊)
媽媽的我被萌殺啦!!!!

另外,影片中出現紅眼類似覺醒鏡頭的應該是尼祿,瀏海是往右ˇ
不過我還是覺得N小弟有點厚道囧,K小姐也是...
教團另外兩位男士就更不用說了何止厚道我直覺得他們的下巴可以粉碎一切(不是吧!)
幸好D大叔有鬍渣才不會有那種感覺XDD?(被處以下巴粉碎之刑)








如果我說因為那個kid真要玩4代配對我會往DN而去不知道會被多少人打死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