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日記內容很噁心:P

我乖乖去看牙了O_O/

有人會想說"終於啊..."嗎XD?
其實本來這次也打算很皮的不去看的,不過既然媽咪把錢發下來要幫我出,
我又不太想再靠不太可靠時有時沒有感覺上只是心理作用的止痛藥先生...:P←這人真靠背,
嗯好吧去看吧O3Oa...

距上一次跟牙醫打交道過了好幾年了,那大概是我國小的事情吧,
總之長大後我還是第一次看牙醫(不過牙醫先生看到我比較多(冷)),


一去掛號的時候小姐(好像也是醫生還是護士?小小一家診所兩三位醫生呀我驚訝了(毆))
問牙的情況如何,不得不嘴巴張開時坦白說我還真羞於開口(?)
雖然刷過牙了但我還是很擔心她看到我晚餐涼拌豆腐裡的柴魚片啊啊啊~~

然後小姐叫我坐著等一下,乖乖做到旁邊候診去,還想拿報紙看一下(喂)

小姐:這邊,坐這邊喔(指向診療的躺椅←是說這叫什麼來著啊?

喔啊直接進去喔!?我心裡還沒準備好啊Σ○▽○第一shock


然後坐上去,

牙醫先生走了過來,


心中的OS:喔啊原來剛剛在旁邊看報紙那位北杯您是醫生喔Σ○▽○第二shock
我以為您是來修假牙的呀不穿白袍看起來好像隔壁的兇阿伯喔
↑真失禮



牙醫先生看了一下,問了牙齒的狀況,看了一下牙齒,問會不會很痛,順便用聶子摳了一下(痛)


A:平常不太痛,但是去弄到就會很痛O_O/(是的我這次也是因為酸黃瓜跑進去才痛起來)
醫生:喔~你拖太久了,這個半年前就該來了,現在才會這麼痛啊


哇喔醫生不愧是專業,我真的是半年開始哭腰的耶!!!


然後突然的醫生就拿東西敲了我的牙齒
A:...!(嚇到)

醫師:這樣會痛嗎ˊˇˋ?(清輕敲)

A:還好...

醫生:這樣呢(用力敲)

A:嘎!!@&#*&!!!

醫生:這樣會痛嗎?(敲敲敲敲敲)

A:痛,會痛...!(我都抽搐了一下你說呢!)

醫生:喔~這樣~?(敲後面那顆)

A:不會ˊΑˋ

醫生:這邊會痛嗎?(敲敲敲)

A:!!嗚*&@(醫生你卑鄙怎麼可以敲兩顆牙的中間!)會痛會痛...ODQ/

醫生:一下會一下不會你也真奇怪~(溫柔的呵呵笑)

A:...O口Q...((媽媽......!)抖)

中間過程中我心中不斷的嘎嘎嘎嘎嘎嘎嘎阿嘎嘎的尖叫(?)

我說真的我願意忍受打麻醉那針求求你幫我打啊啊<囧>(想太多)

總之醫生說牙齒有點嚴重先補下面那顆再說(!?),把上面那顆洞好大可以讓外星人建基地的牙塞藥,


然後我在這之中不可自拔(?)的慘叫了幾聲對不起我真的情不自禁忍不住那刺骨的痛...
之後說要洗牙,一邊沖呵呵笑著說結石有點多唷ˊˇˋˇ
對不起我自從小三之後就沒看過牙醫沒洗過牙了...
我不該把大一體檢時牙醫先說的話當耳邊風我活該啦...OTZ

在洗牙之前醫生都沒跟人家講要沖了也沒說要把眼睛閉上啦

沖沖沖的時候我的舌頭實在不知道該往哪邊跑被沖到好痛,一個位置跑不好還會不小心把水喝下去|||

起來漱口只看到好多血OTZ,嗚姆不過我感覺得到嘴裡是有幾塊不小的結石好像吃啦啊(?)吃到砂一樣←髒


這過程中我覺得臉上都是我的血與牙直直落啊!!(?)
至少讓我遮一下呀我記得小時後鑽牙都有個面具戴啊!!←同學你多大了



洗完牙後醫生拿了鏡子給我要我看看我活該的證據的牙洞,

醫生:看到了嗎?有個黑黑的洞對不對

A:嗚喔我看到了囧,好大的洞


其實我根本看不到
眼鏡拿下來了而且我近視有六百度啊...



然後醫生在洗好的牙上塗塗塗好像是氟?之後


我坐了起來,抽了張衛生紙把都是水的下巴擦乾,



醫生:半小時內不要漱口喔~



這個時候我正把嘴裡的口水吐在衛生紙上...

...顏色還黃黃的看起來顏色像藥耶...

......<囧>吭我不該吐掉的嗎!把那些口水吐掉不就跟漱口很像了嗎?那我該把他是含在嘴裡嗎!???

但是我不敢說,只好默默的把衛生紙丟掉


醫生:應該不用燒神經,禮拜六再來看看吧ˊˇˋ,你比較怕痛嘛~

A:喔喔不用燒神經ODOˇ(不過醫生我真的沒有比較怕痛是真的很痛啦OTZ...)

跟醫生說謝謝拿了包包走出診所,

嘴巴一直在分泌口水真的不知道該吐該含,所以我吞下去了(?!)
說實在的雖然沒漱口但我有用舌頭去弄牙齒耶這樣可以嗎囧??

實在真不好喝啊...(廢話)

然後打算騎車回家的時候


醫生追了出來:

等一下,妳的健保卡還沒處理好啊一口一""


Σ一▽一
對齁!我都忘了健保卡這麼想逃走喔




回到家後我才想到,我該拿塞蛀牙的東西怎樣啊?不管他嗎囧??
半小時過啦我現在可以漱口了嗎!?醫生你都沒說啊我可以喝我的全糖清茶了嗎(去死)!?

啊...有沒有哪位可以告訴我一下我到底該怎麼辦啊囧/?


然後醫生其實還滿慈祥的幫他澄清一下,他都會跟人家有一句沒一句聊,
還有他在塞我藥而我發出慘叫的時候都一直好溫和的呵呵笑說←名聲如果有壞也是你毀謗的吧|||









禮拜六才是重頭戲登場才是SHOW TIME啦媽媽啊...(驚悚抖)





談起看牙經驗真是拉近大家關係的好話題呀~
話說,你的牙醫怎麼有 KURURU風格?>_<

殺人魔 於 September 20, 2006 09:48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乖~既然不用燒神經.
表示你的牙齒還有救.
如果可以還是好好照顧牙齒比較好~
聽說裝了一口假牙的人吃東西都不在像以前那樣好吃了.(沒有口感?)
洗牙---半年一次.
太久沒洗會有口臭的副作用~要小心.
總而言之~祝福斬大順利地把牙齒的問題解決^O^

papyrus 於 September 20, 2006 10:11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阿我可以說終於嗎XD(去死吧你)

聽起來好痛嘎阿OˇQ|||
星期六過後要活著回來唷!OˇO/(巴頭)

yamcat 於 September 21, 2006 02:01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殺人
喔我澄清一下其實他沒那麼哭嚕嚕:P,他其實比較偏向溫柔的譴責這樣,要是覺得
他有搞腹黑的感覺一切都是我在牙痛之下污衊他的形象XDD
>曄大
謝謝關心我正在通報警方處理中Oˇ其實我本來希望他整顆被拔掉呢這麼皮媽媽不要這種壞孩子OˇO!(這人有病)
咿呀~您不說我還真不知道會容易口臭<囧>
媽媽啦我帶著口臭不自知的走了幾年呀真該死|||!!
>研貓
您請說因為我自己也這麼認為Oˇ是說當時您說什麼抽神經什麼割開的真是嚇得我想投汨羅江(屈原需要空間呀)
不過痛的話您不是也痛過了所以:P(你想表達什麼)
喔我會努力的活回來的OˇQ\~/希望禮拜六不用去(喂)

aterry 於 September 21, 2006 07:50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幾乎沒洗過牙+1(毆)

下午想說去處理補料有點凹陷的牙齒
結果醫生阿姨抓出了好幾個輕微蛀牙.....
就遭到了洗牙酷刑,洗牙真的是會血流滿口啊....囧
而且醫師們在處理蛀牙之前都很愛先做洗牙這個步驟.....= =|||

茶 於 September 22, 2006 11:12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洗乾淨處理起來比較快樂XD?
不過我這邊洗牙不太痛,只是舌頭被沖到會痛而已:P
醫生不說我就知道我絕對有好幾顆隱藏的蛀牙呀,看來這下待補待到死XDDD(毆)

aterry 於 September 23, 2006 11:04 A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我覺得洗牙好痛我覺得洗牙好痛我覺得洗牙好痛我覺得洗牙好痛我覺得洗牙好痛

mizukiri 於 September 25, 2006 11:00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妳沒去無痛洗牙的診所XDDD?
...還是說醫生沒把你的蛀牙塞起來就沖了囧?(好變態!)

aterry 於 September 25, 2006 11:11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有蛀牙的話不也是先洗再補嗎? 0.0 /
我們那邊的醫生都降子~
各地風俗民情不同? XDD
要是乖乖半年洗一次牙的話.
不但不會太痛而且不會流血呦ˇˇˇ

papyrus 於 September 26, 2006 09:32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喔我的是先塞了棉花才洗呢OˇO(醫生比較有良心?)
其實我真的覺得洗牙不痛呀:P...痛的定義不同的關係?

aterry 於 September 28, 2006 11:10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洗牙很痛+1
我家附近的牙醫是用尖鐵棒摳掉結石阿<囧>

阿素 於 September 29, 2006 02:27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得到的結論是我家牙醫好人道...(點頭)
是說我家結石是用沖的,不要沖在肉上太久其實就不太痛OˇQ

aterry 於 September 29, 2006 12:27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