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澤大那拐來的ˇ
所以我說我是選擇性問卷控啊:P
突然想到之前被吃字沒補完的問卷,晚點來去補吧OTZ...


●人生● *被點名= =*以"人生就是這樣"為標題,接下去,不管接什麼多長都可以。

2. 點名5人以上(傳越快越好)
3. 要複製整篇過去喔。

------------------------正式分隔線---------------------------
1.人生就是這樣:壓抑太久就會變得很可怕。By G

2.人生就是這樣:一但錯過了就再也沒法重來。By P

3.人生就是這樣:雙眼在後悔的迷思裡打轉,看上去,人生好像是用364895個後悔拼湊成形的。 By W

4.人生就是這樣:在繽紛的色彩裡,翻滾。 By 偉琦

5.人生就是這樣:發了狠的追求快樂。 By 梁

6.人生就是這樣:為獲得而喝采 為失去而嘆息 by 霜

7.人生就是這樣:是你的就是你的,ㄅ是你的在怎ㄇ強求都沒有用 by Doggy

8.人生就是這樣:要開心的過每一天,不要有所顧慮 by松鼠

9.人生就是這樣:在每ㄍ地方都會遇到不同ㄉ挫折,等著我們去面對。 By 婷

10.人生就是這樣:有失必有得,要好好珍惜身邊ㄉ人事物。By 嫩嫩*

11.人生就是這樣:就算你摔個狗吃屎 爬不起來 跌斷腿 你也要帶著傷 誠實面對人生。by比_比#

12.人生就是這樣:你不想做 卻又必須堅持的做下去

13.人生就是這樣: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這就是人生驚奇的地方 By 坦克

14.人生就是這樣: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一切隨緣! BY 熊

15.人生就是這樣:好比湯麵加滷蛋~沒有滷蛋的湯麵就不算是一碗真正的湯麵..Byㄚ公牽水牛

16.人生就是這樣:跟海浪一樣,起伏不定,不能隨心所欲 By佑佑

17.人生就是這樣: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能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能追求自己想追求的目標 By 翔

18.人生就是這樣:堅持著自己所想要堅持的事 即使在堅持的路上很辛苦 By瑾

19.人生就是這樣:跟你所想像的都不一樣 然而世界依舊運轉 時間一刻不等 不要讓自己封閉在自我空間裡...BY eraselove

20.人生就是這樣:就像打開排骨飯卻沒有排骨一樣~一定會有失望的時候~越是要打起精神來...BY you654321

21.人生就是這樣: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打這個東西,但是就這樣打下去了,哈哈哈~~~ BY purple8181

22.人生就是這樣:每天都有事情想靠北 也都有事情讓你HIGH翻天 BYatomu

23.『人生就是這樣:就算世界末日,也要五四三,就算只有一秒空氣,也要活的快樂自在 BY KING』

24.人生就是這樣:丟掉了一些,你就得到一些.得到一些,你又失去一些. BY 王淇淇

25.人生就是這樣:擁有的時候,總是不懂得好好珍惜;等到失去了,才在後悔莫及。BY 蔡阿孟

26.人生就是這樣:把一切通通放開,歡娛在這個世界,你會得到最多低~~!!BY Mr.Dolphin

27.人生就是這樣:不斷滴在追尋自己滴理想,快樂滴過每一天,人生會因為你滴快樂而變得更快樂.. by小呆

28.人生就是這樣:當你踩到屎的時候,取笑你的人往往是你身邊的人~by 小曉薇

29.人生就是這樣:如果你愛的人也愛你,就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了 by 依

30.人生就是這樣:用開心去引響身邊的每一個人,不遷怒,不亂想...活的對得起自己 by 仰

31.人生就是這樣:用力去活每ㄧ天,因為不會知道自己還有多少個明天!別讓自己後悔 (ㄧ容)

32.人生就是這樣:裝笨就好.不需要太聰明.(mimi)

33.人生就是這樣:要去相信你不相信的事,學著接受,任何人事物會隨著時間環境而改變,一切快樂就好~任何不開心快快飛走!(by小璦)

34.人生就是這樣:就算你遇到難過、悲傷、不如意的事,回頭看看,你最親愛的家人以及朋友一定會在背後支持你,為你加油,24小時肩膀會你而開‧(by 裕,米粉)

35.人生就是這樣:要抽著菸,喝著酒然後大喊這就是人生阿! by 小狼

36.人生就是這樣:找到一個摯愛 手上玩著高級電腦 聽著高級喇叭 聽最爽快的歌 騎舒服又好看的車 住大大的房子 吃好吃的東西 喝好喝的飲料 和一群朋友玩在一起且互相幫忙 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By 瞇瞇眼

37.人生就是這樣:人生就像一個輪仔一樣轉個不停,俗話說得好,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旦夕禍福,天公也有所謂的不測風雲,所以要知道,世事無絕對,對人要更好,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秒的我們是會在地球、火星還是哪個異度空間裡面。說到異度空間就可以想到二次元世界,二次元世界最有名的就是那個日本來的漫畫書,漫畫中的世界千奇百怪,你可以一下是英雄,一下是快得糖尿病的前攘夷志士,更可以是喜歡戴眼罩把上司當砲靶警察,也可以是把炒蛋炒成炒焦的蛋的暴力美少女,只有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這是一句時代名言,也是社會混亂的根源,社會為什麼會亂,就是……(YA教授上身)(以下略38790字) BY阿澤

38.人生就是這樣:就像被強姦,要嘛奮力抵抗,要嘛委曲求全,要嘛ENJOY也是OK沒問題。總之ㄧ切都是決定在你自己。有的時候哭,有的時候喜,七零八落但也有可能湊成一齣好戲。就像你經過寒風,在夜半時分回到家,發現有個人爲你掌了一盞燈,那是多麼溫暖的事情,但反之也有可能迎接你的是一片黑暗,這時候你可以選擇拿起拖鞋抵禦可能出現的飛小強攻擊,也可以默默的用你孤寂的背影加深長廊上的陰影。妳問我為什麼?我也想知道為什麼,為什麼我爸不是李嘉誠王永慶,為什麼你長的這麼醜卻有頭髮,為什麼我長的這麼帥卻沒有頭毛?嗯上兩句是離題,但人生也常會像這樣走上歪斜的道路,就在你回首那個秋風掃落葉的季節,發現字典裡依舊壓著一片葉脈尚存的書籤,和當年那個她帶著淚滴的娟秀字跡,滿心剩下的僅是唏噓。感覺到了嗎?這股心裡面爆發出來的怒意,你不懂我我不懂你,但是我們都擁有一樣東西就是人生,古人說人生如夢,夢如煙,煙如幻,幻如虛,虛如霧,霧如屁,人生就是一抹屁,因此人人有人生,人人都有一個正在放的屁差別只在臭不臭響不響而已,好比現在上面有人長就會有人想要打更長,惡性循環到最後就是越來越長落落長峰峰相連到天邊,反之有人短就會有人更短,良性競爭下大家都是一字箴言習字如金,這是一種變遷中的新世代社會現象。國父說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人生而平等,一如被排出體外的屁,等於說人生而廢棄。說了這麼多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東你偏往西,反骨反的真的很澈底!誰跟你說我有在押韻,人生就跟這段話一樣,總是會掰不下去的行不行? BY 斬



對不起我好欠扁:P...
嗯想接請隨意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