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你在喇賽☆
※關於通販相關(雖然應該不會有(幹),請使用隱藏留言詢問ˋ( ° ▽°)ノ

目前分類:蛆 (9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X

 ※DMMd/MINK蒼,re:connect後的妄想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敏蒼HE後妄想衍生文
※跟玫瑰色的你系列是同樣設定的短篇

※想不到篇名所以亂取(幹

【W】

 


文章標籤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敏蒼HE後妄想衍生文
※跟玫瑰色的你系列是同樣設定的短篇

 

 【Kissing A Fool】

 

  想不起第一次想吻他的念頭,是在什麼時候什麼情形產生的。

  要說的話,現在也並非是想吻他或著什麼,只不過看著對方的瞬間腦袋突然的浮現了這個問題。

文章標籤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MMd/敏蒼

R-18女性向注意

※兄弟開題目的H題練習,因為是練習所以沒有標題(十分矛盾的一句話)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P為敏蒼HE後妄想衍生文

※下篇 玫瑰色的你 <5> 為SUKAKIYU的部分,請直點連結前往A_A
※然後那個萬年強烈跪求敏蒼粉啊....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名為【Dreamcatcher】,因為各種廚廚的因素更名

※CP為敏蒼HE後妄想衍生文

※這篇是接龍文,放在本部落格的為接續,詳情請見2的說明
※然後那個還是強烈跪求敏蒼粉啊....!!(靠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久沒更新喔呵呵呵

※CP為敏倉HE後妄想衍生文章A_A,真的是非常喜歡MINK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本來是MINK的生日賀文結果拖了一個多月結果還沒寫完到底(爆

※這篇是接龍文(幹)承接兄弟SUKAKIYO的 玫瑰色的你<1> 所以這篇是 2 A_A,

兩個人都一樣沒寫完真不愧是好兄弟啊我們,請幫我催兄弟寫肉CCC(幹!

※忘記說敏粉強烈希望喔喔喔喔喔QQQQQQ我們好餓(喂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蘋果花】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寫小明家會爆炸的使用前注意

*隨手打所以沒修過文(毆)
*SO短篇
*開始結束莫名奇妙
*路西法碎碎唸(欸)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篇為DRRR腐向同人衍生,不適者請勿點入
*配對為門臨
*髒髒話題注意,不過並不是你想的那種髒髒話題sorry。(?)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趕流行的使用前注意(?)


*本篇為DRRR腐向同人衍生,不適者請勿點入
*配對為門臨,小靜只有一句台詞(?)
*因為我有被說字多很囉唆的創傷在所以提醒一下大家本篇約六千字
確實是很囉唆的內文。不知不覺讓這兩人對話就從預定的甜文變成戰文(!)
*剝外套怨念。其實我更想剝褲(ry
*帥哥叫我欺負臨也(!)結果我連小田田也欺負了對不欺小田田我是愛你的^q^
*來神時代捏造劇情。
簡單來說門田血氣方剛、臨也傲嬌(?),青春期的大家毛都沒長齊所以會幼稚一下,小田田也不例外(欸)。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使用前注意:
*文筆貧乏(掩面)
*Lamento衍生,劇情以巴爾德線圓滿大結局為主,但沒有特定配對。
*真的要說的話配對是利克斯→修伊妄想文。
*原作劇情對話使用。
*篇名使用OST收錄音樂Nostalgia曲名,也是打字時的背景音樂。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6 Friday The 13th

隨性到極點這樣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說明因為懶不放了(毆)
然後#4因為大人的理由暫時跳過晚點再補(喂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7晴彥太太幫人家插圖了大家快來看!!!!!!!!!!!!!(炫耀意味)

自嗨遊戲定義:
自己出題自己寫,什麼都能出,想不到的可以申請使用這邊的題目或是申請別人的題目,
想畫想寫文什麼表達方式都可以,沒有限制完成度,
只是單純的火柴人或一句話一個字,只要認為有符合那就可以,另外使用照片也是可以
當然最好能夠註解自己的想法,沒有就算XD
反正就很FREE,但是阿斬自己出題的會自己下去玩
無期限,基本上就是微小說還有幾十繪還是主題祭的那樣的變體版這樣XD
基本上唯一的限制就是得在噗浪上發表,
噗浪上的因為文章直接在噗浪打未曾整理過所以限制好友觀看,所以這邊放的是修正的部份
說修正其實也沒修正多少就是XDDDDDDDD


然後這篇十分之低級而且字數太多無修正請注意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下文章是自嗨遊戲產生的蠢東西

說好整理成網誌的話,晴彥要畫給我所以很爽的整理了XDDD(靠)

自嗨遊戲定義:
自己出題自己寫,什麼都能出,想不到的可以申請使用這邊的題目或是申請別人的題目,
想畫想寫文什麼表達方式都可以,沒有限制完成度,
只是單純的火柴人或一句話一個字,只要認為有符合那就可以,另外使用照片也是可以
當然最好能夠註解自己的想法,沒有就算XD
反正就很FREE,但是阿斬自己出題的會自己下去玩
無期限,基本上就是微小說還有幾十繪還是主題祭的那樣的變體版這樣XD
基本上唯一的限制就是得在噗浪上發表,
噗浪上的因為文章直接在噗浪打未曾整理過所以限制好友觀看,所以這邊放的是修正的部份
說修正其實也沒修正多少就是XDDDDDDDD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懶得塞繼續啦反正只有一點wwwwwwwww








S:好在意後面有什麼啊!
A:這又不是驚悚故事囧!



另外後面不是打雷啦(ノД`)・゚・。


第三格應該會改掉(掩面)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之二
發現我同一張圖上出現第二張臉就會開始覺得麻煩,
難怪我老畫不了美術館的四格


總之臉歪無視課以嗎?課以嗎課以嗎?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16 Wed 2008 00:47
  • Bable

不知道畫不畫的下去手書之一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