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迷路,就連去了兩次的公益店金石堂九把刀簽名會也迷ˊ3ˋ


以上與下文無關



今天好久不見的阿卜打電話來,
嗯,阿卜,因為她就姓卜XD
阿卜也是個腐女,打電話來應該是要問下禮拜CW的事情
(這小女孩發了,她竟然去了FF又打算CW也去,大家都是台中人耶太太XD)
我跟她倒真的有一年沒見沒連絡了吧我想,記得最後一次的通電話是大一
當年的阿卜考的不好,所以她重考到某某技術學院去讀了設計相關的科系

二話不說,馬上要了MSN上線多嘴(我是為了你好在幫你省電話錢啊XD)

嗯,坦白說我還挺不敢把圖傳給她看的XD
畢竟我知道我一直沒長進還在退步orz

然後收了她的作業,聽她說她的情形,感覺這孩子真的在往自己的路前進了

而且,很辛苦但是她很快樂,很快樂
日子也很充實

那我自己呢?

這一陣子我聽到人說她忙碌,不由得羨幕起來
我並不是真的這麼喜歡米蟲的狀態啊ˊ~ˋ

想起二上因為選了某堂設計課也有點忙碌的那個時候,好像也...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尤其發現我真的沒有什麼專長的時候

說畫圖,我的功夫真的嚴重的不到家,骨架歪透視弱基礎癈
說寫文,我寫的也不過是一堆自己寫起來自爽的東西

音樂運動功課人際,我不覺得我那一項特別突出
人也不活潑大方外向厚臉皮長的又可愛又胖又矮髒嘴不討人喜歡又不可愛囧

幹,自己說到好不爽orz

感覺真的很無力,什麼跟什麼啊
我連自嫌的文章都打的無力


風平浪靜船可行

這是好久以前抽籤詩時抽到的人生運勢
當年解讀的意思是人生平順
現在才知道實際上應該是平淡無味,

人,誰不想要有特別的際遇,以及追求的東西

可是我偏偏沒有,
沒有目標,沒有
糟糕到一個糟糕
或許老是這樣就放棄的半調子個性使然吧

別人知道自己的路或是找到路的時候,我還搞不清楚東南西北
為什麼我在這方面也是個路癡

我突然覺得空虛了OTZ


如果人生下來是為了完成自己的目標跟理想,我想我已經可以回老家了

做什麼都不行嘛!!你要我怎麼辦!!


坦白說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個性很GY,
不是不會想而是會想不會做,無異議的跟不會想的是一樣的,
對於自己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個性自己也不太受的了或說是厭惡
討厭自己的臉蛋可以整形,討厭自己的身材可以減肥,討厭自己的個性的時候怎麼辦?

改?
我說真的,各位真的覺得個性說改就改嗎?
努力就改的掉?
那麼我不就是抹滅了以前的自己?

請不要指正我,因為我知道我龜毛到會很不爽被指正






我知道這樣的碎念沒人想知道,所以努力自暴自棄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